不支持Flash

专家称主帅应为雄鹿战绩埋单 交易无毛侠才是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3:04  新浪体育
专家称主帅应为雄鹿战绩埋单交易无毛侠才是出路

K帅没能掌控好球队

  新浪体育讯 每年的1、2月份都是联盟中交易流言最为鼎盛的时候,球队在经过上半赛季之后都已经发现了球队的一些问题并希望通过交易来改进。北京时间1月15日,《篮筐世界》专家综合了最近的一些流言发表评论文章,点出了最有可能进行交易的几支球队,密尔沃基雄鹿队就名列其中——

  奥兰多魔术:

  良好的开局如果没有能够得到延续就等于什么都没有,魔术队自然明白这样的道理,斯坦-范甘迪在进过这段时间对球队的深入了解之后自然会有更多的想法。纵观魔术阵容,他们手中也确实握有几个不错的交易筹码。射手JJ-雷迪克的投篮能力让人羡慕,但他在魔术仿佛永无出头之日了。肯扬-杜林一直是多支球队眼中的香饽饽,但范甘迪不会放走这位他最喜爱的球员。卡洛斯-阿罗约的价值不错,他最近表现抢眼,而波多黎各人的合同还剩1年价值500万,这也符合一些需要薪金空间球队的要求。

  迈阿密热火:

  06年的总冠军眼看就要陷入万劫不复了,他们需要尽快做出决断。他们应该放弃乌杜里斯-哈斯勒姆换来一些年轻的天才,放弃贾森-威廉姆斯即将到期的合同换来有潜力的球员和选秀权。让沙克-奥尼尔好好休息直到完全康复,减少德维恩-韦德的出场时间以免让他伤势加重,这样热火也可以为明年能够选来德里克-罗斯或者OJ-梅奥(08年将参加选秀的两个“天才”)做准备。同时他们应该找来像罗恩-阿泰斯特这种可以带来强悍防守的球员,为明年做好准备。

  多伦多猛龙:

  猛龙在等待TJ-福特的回归,这看起来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提升。但总裁布莱恩-科朗基洛也承认,胡安-迪克逊和乔伊-格拉汉姆在球队中难以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那为何不考虑将二人出售?他们是魔术需要的人,而奥兰多也有适合猛龙的球员——卡洛斯-阿罗约,同时还有弗兰-瓦奎兹的选秀权,西班牙前锋被魔术选中但尚未能进入联盟,他一定也希望在约什-卡尔德隆身边打球。

  新泽西篮网:

  篮网目前排名东部第7,这一支拥有贾森-基德和文斯-卡特的球队来说还不够。如果尼纳德-克尔斯蒂奇回归或许会带来些内线的实力,但篮网显然还是需要真正的禁区得分手。想重温当年杀进总决赛的幸福篮网需要进行大胆的交易,如果杰梅因-奥尼尔可卖,新泽西人必须抓紧了。另外,热火的哈斯勒姆和超音速的克里斯-威尔考克斯也是不错的选择。

  密尔沃基雄鹿:

  他们拥有天赋出色的球员,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在东部打出一片天空,但是眼下雄鹿却处境糟糕,离东部前八还有4场的差距。我们或许不该过分责怪拉里-克里斯维亚克,因为他毕竟只是个一年级主教练,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那个位子上坐的是杰夫-范甘迪或者保罗-塞拉斯,球队的状况一定比现在好。

  雄鹿阵中有足够多的优秀球员可以作为交易的资产,查理-维拉纽瓦是最适合的一个。或许“无毛侠”并不足以给球队换来全明星级的球员,但却能够为球队带来一个球队粘合剂型的人物,能够在关键时刻所有发挥。魔术可以用得上维拉纽瓦,同时有传言说尼克斯对他也很有兴趣。

  伊塞亚-托马斯和尼克斯:

  这支球队比较特殊,对于球队中绝大部分人来说都有被清理的危险,首当其冲的要数主帅托马斯,尼克斯老板吉姆-多兰最近终于忍不住发话了,表示准备炒掉托马斯。

  奇才伤愈回归的伊唐-托马斯:

  托马斯具备成为球队当家中锋的实力,但奇才目前的阵容运转非常好,布伦丹-海伍德本赛季表现出色,考虑到之前二人在这个位置上的“恶性竞争”,将托马斯送走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