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毕比恐难联手小皇帝 大鲨鱼终于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38  新浪体育
今日NBA:毕比恐难联手小皇帝大鲨鱼终于恢复训练

大鲨鱼要重出江湖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有关麦克-毕比的传闻一直很多,但从目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情况来看,他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骑士希望不大

  《克里夫兰晨报》报道,尽管骑士队很有兴趣交换毕比来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不过从目前来看这一桩交易成行的可能性并不大。

  诺阿坐板凳

  ESPN报道,乔吉姆-诺阿在球队输给老鹰队的比赛中坐了冷板凳,这是公牛队球员们投票决定的产物。

  恢复训练

  ESPN报道,热火队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当地时间周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这是他缺阵八场后首次参加训练。

  莫雷否认传闻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经理达瑞尔-莫雷公开否认外界有关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交易传闻。

  勇士佩顿商谈合同

  《港湾新闻》报道,勇士队非常清楚队中目前的控卫问题,他们正在与加里-佩顿商谈合同事宜。

  穆恩接受邀请

  《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队的小前锋贾马里奥-穆恩接到了联盟参加扣篮大赛的邀请,他将有机会在全明星周末上展现自己的扣篮能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