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麦蒂复出锁定马刺 托马斯仅有三位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6:52  新浪体育
今日NBA:麦蒂复出锁定马刺托马斯仅有三位爱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的情况下一路高歌猛进,这让有关麦蒂的交易传闻越来越多……

  传闻困扰麦蒂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虽然受到膝伤困扰,但是麦蒂仍受到多位NBA专家的眷顾,目前有很多专家预测的交易中都有麦蒂的名字。

  托马斯的命运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不佳,这让以往比较支持伊塞亚-托马斯的球队主席詹姆斯-多兰的态度也发生转变,他开始考虑在赛季结束前炒掉托马斯。

  三位爱将

  《纽约邮报》报道,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是托马斯仍然是尼克斯队的主帅,但他对自己的手下球员们却并不是特别喜欢,据他的一位朋友介绍,托马斯欣赏的只有大卫-李、内特-罗宾逊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三位球员。

  麦蒂的复出日

  ESPN报道,火箭队后卫麦蒂因为膝伤预计还要缺阵三场,琼斯希望他能在下周日火箭队主场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复出。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