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称只用三节就解决森林狼 街球王大赞新人生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4:29  新浪体育
阿帅称只用三节就解决森林狼街球王大赞新人生猛

阿尔斯通今天得到11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对阵火箭队,结果火箭113比82大胜对手;姚明15分4个篮板,卢瑟-海德15分,拉夫-阿尔斯通11分,肖恩-巴蒂尔10分9个篮板,新秀卡尔-兰德里15分11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22分。赛后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和阿尔斯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主场大胜31分,球队5连胜,没有什么更能让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喜上眉梢开心的了。球员在场上能够很好的完成他赛前的布置,而且新秀球员也有好的发挥,阿德尔曼心满意足。

  阿德尔曼说:“我很开心我们球队的表现,我非常喜欢今天球队的发挥。我们在场上可以说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且打得也非常连贯,通过一系列的胜利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支球队正在进入自己的节奏和状态。”

  阿德尔曼认为让他最满意的就是火箭在攻防两端的平衡,进攻可以多点开花,防守可以很好的限制对手得分。阿德尔曼说:“森林狼有一段时间打的不错,但是我们很快就把他们的势头给压制住了。可能现在这个联盟里还没有哪个球队在半场时打这么低的比分,我当时就想,我们需要在第三节就彻底锁定胜局解决战斗。现在火箭队无论是在精神层面还是在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好。”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保持这样的势头,因为我们还没有达到目的。”阿德尔曼补充道。

  在看到记者向他围过来,街球王也开始了自己的耍宝。“你是不是希望我们每天的比赛都可以像今天一样?”阿尔斯通怪笑着反问记者。阿尔斯通认为今天火箭一直在控制着场面,他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大胜。

  阿尔斯通说:“我们今天整场比赛都控制了局势,从开始到结束,毫无疑问。不过在第三节的时候我们防守不是很好,他们投篮突然准了起来,还好我们及时加强防守,把他们给限制住了。”

  阿尔斯通最后也不忘夸一下表现出色的新人,阿尔斯通说:“兰德里今天表现非常强硬,也非常出色。他拿下很多篮板球,这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我很开心可以看到我们又增加了一个新力量,他可以给我们在内线更多选择。”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