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我从未要求被交易 球队战绩好是因赛程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6:08  新浪体育
麦蒂:我从未要求被交易球队战绩好是因赛程有利

麦蒂出面澄清传言

  新浪体育讯 最近关于特雷西-麦格雷迪的交易传言满天飞,那么还在养伤的火箭当家作何想法呢?北京时间1月12日,在球队同森林狼的比赛前,麦蒂接受媒体的采访。

  麦蒂告诉媒体,自己还需要再休养7天左右的时间,伤势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在对阵森林狼之前痊愈。“伤势正在慢慢好转,”麦蒂说,“我或许还需要离开一周的时间,我甚至还没有恢复系统的训练,因此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觉究竟如何,直到我重新回到场上奔跑起来。”

  关于外界的那些流言,麦蒂当然有所耳闻,当记者问起这些时,火箭当家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这一点新意都没有,我依然在球队里。”麦蒂说。“你知道吗?我甚至从没有关心过这些流言,我只是坐下来一笑了之。芝加哥,我不知道这些说法是从哪里传出来的。说我在休斯顿不开心,说我想去芝加哥,那纯粹是谣传。我从未说过关于芝加哥的事情,也从为说过希望被交易。当球队想要做出交易的时候,他们总是会把球员的名字扔出来。”

  说到最近球队的表现,麦蒂显然很满意。“这些伙计们现在打得非常好,他们有机会站出来收获一些自信,而且他们配合的也非常不错。”麦蒂说,“他们充满了精力,在场上球的运转非常好,他们让我刮目相看。”

  大家都说火箭没有麦蒂反而打得更好了,火箭1号则有不同的看法,他提到了赛程的因素,表示球队还没有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碰到过“小牛和马刺”。当然,对于拉夫-阿尔斯通、卢瑟-赫德、路易斯-斯科拉以及其他人的表现,麦蒂还是给予了肯定。

  “希望当我回归的时候,伙计们还能够继续用这样的方式打球,”麦蒂说,“如果他们能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而我又能够找回自己的节奏,那我们将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