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征湖人里德变身吉诺比利 雄鹿当家有望替补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密尔沃基报道

  新年第一仗,里德就在迈阿密被对手顶肿了大腿,他整个第四节都没有打,雄鹿反而赢下了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此后的四场比赛,没有里德的雄鹿,战绩是三胜一负。

  在雄鹿和热火比赛之前,密尔沃基当地ESPN电台的主持人可尼问小K,“让迈克尔(里德)从板凳上站起怎么样(意即让里德打替补)?”小K听了一愣,“你的意思是,就像吉诺比利(打第六人)?我不知道。我们现在想的就是如何幸存,如何赢下几场比赛。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比赛的调子已经定下了。球队内部的挑战是无时不在的,一切取决于场上的表现。”

  小K当然不会让里德打替补,里德不上场,本身是不得已而为之。和76人队比赛之前,里德在投篮热身的时候,很努力,但是左腿仍然使不上劲,投篮全靠手上功夫。见此情景,小K继续搁置里德。雄鹿和热火的比赛,雄鹿是在打背靠背。里德上午热身的时候,大腿仍然没有好转,小K征求了训练员丹尼尔的建议,继续给里德放假。

  雄鹿赢下了热火,里德没有上场,也不用洗澡,急急忙忙就要离开更衣室,表情很平静。记者问里德,对于周一晚上NCAA橄榄球总决赛,里德的母校俄亥俄州立,输给了“大鲨鱼”奥尼尔的母校路易斯安纳州立,有什么看法。里德说,“倒霉透了。连续两年俄亥俄州立都是全国排名第一,但连续两年都是在决赛中输球,倒霉透了。从周一晚上开始,我就没有面子。我当时为了看电视转播,连球队组织的保龄球比赛都没有参加。”

  从本赛季开始,“俄亥俄州立”就是倒霉的代名词。首先是本赛季的状元秀奥登一场比赛没打,就伤了膝盖,整个赛季都报销了。接着是本赛季的第四号新秀康利,赛季开始两个月了,一共才有6场比赛的上场机会,直到2008年,才保证了出场时间。而康利出场的时候,俄亥俄州立在NBA中的大哥里德又伤了。

  里德伤了,贝尔的上场时间增加了,自信心也增加了。在和山猫和76人的两个客场总计拿下48分之后,贝尔又在热火身上拿下11分,两度表演空中换手的高难度上篮动作。在布拉德利中心赢下了热火后,小K说,“我们对我们现在的打法很满意。我们上场球员的角色很明确,每次进攻都经过多次传递,从这个角度说,他们都发现了自己的位置。”

  打完热火,小K没有安排球队周四训练,下午直接飞往洛杉矶,准备周五挑战湖人。至于里德何时回归,小K说,等周五球队训练的时候,根据情况做最后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