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后场双枪球场搞“断背” 斯科拉逃跑远离街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06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报道 “雷弗!你真的亲了海德?”更衣室里,姚明的嘴巴张得很大,“看来我以后跟你一起走要小心点了。”一旁的斯科拉愣了一下,然后用一种非常诡异的眼神瞄了一眼坐在不远处的阿尔斯通,连忙逃之夭夭,离开时甚至还特意绕开了阿尔斯通的柜子。

  看见斯科拉反常的举动,阿尔斯通苦笑了一下,夹着包也准备离开客队更衣室,可是他突然发现平时跟他常常一块儿走的迈克·詹姆斯和韦尔斯都没等他,他们早早就上了大巴……

  阿尔斯通“强吻”海德

  半场结束前,奇才队的大屏幕上搞了一次“KissCam”。这本来是NBA球场上很常见的一种娱乐节目,规则也很简单,被屏幕上那颗“红心”圈中的人们都应该幸福甜蜜地来一次亲吻。以往上镜的都是情侣或者夫妻,只不过这一次奇才的摄像师有意恶搞了一下火箭,他们把镜头对准了海德和迈克-詹姆斯,当板凳上的两人发现这件事时,都害羞地直笑,反倒是坐在海德另一边的阿尔斯通很能搞怪,他知道海德相对内向,就不停地怂恿詹姆斯:“亲啊!迈克!亲啊!这可是KissCam!遵守规矩好不好!”

  可是话音未落,奇才的摄影师已经放过了迈克·詹姆斯,而是直接把镜头切换到海德和阿尔斯通身上。阿尔斯通一看,二话不说,捧起海德的后脑勺就是深深的一吻,全场球迷立马爆发出一阵哄笑。赛后,当记者问海德这个问题时,海德马上装出一脸愤怒的样子说:“他(阿尔斯通)太可恶了,自从老爸在我很小的时候亲过我以来,还没有被男人亲过,这可是我的初吻!”

  阿尔斯通倒是满不在乎,他连头也不抬地回应道:“他(海德)的初吻?反正我不是初吻。”不过,当记者提醒他这段节目他的未婚妻可是能在电视上看到时,阿尔斯通顿时紧张了起来:“真的?!我是不是应该要打个电话先跟她解释一下啊?”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