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跳绳比赛助教竟最出色 兰德里狼狈上演脱裤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00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报道 自从取代泰伯杜成为新赛季火箭首席助教后,特纳的执教能力一直备受质疑。对奇才比赛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特纳终于“秀”了一回,原来,这个看上去没什么作为的助理教练竟然是个跳绳高手。

  跳绳一直是“魔鬼教练”马哈用来训练球员的一大武器,最近被他抓来狂练跳绳的是已经打不上球的斯奈德和兰德里。说实在的,斯奈德跳得已经够快了,但是马哈仍然不满意,一边催促他快点,一边还不停地嚷嚷着:“换左脚!现在是右脚!单脚跳,一直这样!”斯奈德被整得疲惫不堪,十五分钟后,他几乎像一团泥一样瘫坐在地上。这时候,正好特纳从更衣室里走出来了。

  特纳走起路来总是一摇一摆,有时候还把双手插在裤袋里,真有些像街头的混混儿。看到斯奈德的熊样,特纳走了过来,捡起绳子,说:“我来给你示范一下吧!”说完特纳就跳了起来,这一秀,连马哈都吃惊不小。特纳跳起绳来不但速度飞快,而且花样百出,单双脚只是热身,没一会儿就像蝴蝶穿花,每蹦一下,绳子都能从脚底飞过3次。

  斯奈德是没力气再来模仿一下了,于是兰德里自告奋勇来学习助教的高招。这天,兰德里还穿着那条最心爱的火箭队复古球裤,可是就抬着头跳了半分钟,斯奈德突然笑得差点趴在地上。兰德里正纳闷儿呢,无意中低头一看,好家伙,自己没绑紧的复古球裤已经滑下去一大半,要不是球裤里还穿着一条黑色紧身裤,他肯定已经走光了。

  兰德里狼狈地拉上裤子,环顾了一下四周,幸好,一些早来的球迷都盯着场上刻苦训练的姚明,还没什么人有兴致看他的“脱裤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