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缺阵"莫不传"独行救主 莱利早被威廉姆斯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潘丽娟

  中国球迷的创造力是无穷的,姚易的绰号层出不穷倒也罢了,他们身边的队友们也随之被赋予形形色色的绰号。比如雄鹿控卫莫·威廉姆斯,如今江湖人称“莫不传”。

  雄鹿老大里德受伤后,球队核心就成了莫·威廉姆斯,可他被中国球迷称作“莫不传”——在比赛中你更多见到的是他独来独往的身影,无论如何投不进也不会传球,打死也不传。不过昨天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迈阿密热队时,“莫不传”的“独”,发挥了“独”的效果,凭借他全场最高的35分,雄鹿以98比92取得连续第三场胜利,同时也是2008年首个主场胜利。

  迈克尔·里德本场继续缺席,莫·威廉姆斯便毫不客气地接管了整场比赛,打满48分钟,被美国媒体尊称为铁人。“莫明天可以休息了!”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赛后说,“我真喜欢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在带着伤病的情况下,他表现得就像一个勇士。”

  缺少头号球星的雄鹿有莫不传挺身而出,热队的头号球星却无力救主,韦德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但迈阿密却尝到9连败,自从2001年以来的球队最长连败纪录。“太让人泄气了,场上每个人之间都没有交流,甚至连相互指责都没有。”韦德说,暗示热队内部关系已经出现危机。

  “韦德和莫·威廉姆斯颇有点相互抵销作用的味道,”热队主帅帕特·莱利赛后评论道。莱利曾在去年夏天猛追威廉姆斯,开出了一份3年3100万美元合同,但雄鹿总算将这位自由球员用6年5200万美元的代价留了下来。“我没什么可懊悔的,”被莫不传凭一己之力打败的莱利兀自嘴硬,“反正我已经努力了一整个夏天,但最后决定权不在我手里。”

  而当威廉姆斯被问及打败想“追求”自己的球队有何感想时,他报以大笑,“我就是想向所有人展现自己,并非针对热队,偏偏这场我就是打得那么好!”莫不传虽然独,但独得有道理,里德因为大腿拉伤连续缺席了4场,而雄鹿却取得三连胜,“我们并非针对迈克(里德),但有时候我们过于依赖他,给了他太多压力。不过现在有其他人挺身而出,每晚都有人站出来。”本场贡献17分的博格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