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大爆冷门击败绿衫军 基德失三双篮网胜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54  新浪体育
山猫大爆冷门击败绿衫军基德失三双篮网胜超音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骑士在客场不敌老鹰;猛龙在主场过关,击败了76人;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面对山猫却打得很吃力,最终惨败;尽管篮网将贾森-基德未能打出三双,但他们在主场轻松过关,击败了超音速。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81-老鹰90

  老鹰(16-16)结束了4连败,新年首次取得胜利。乔-约翰逊走出低靡,拿下了29分7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9分,约什-柴德里斯和马文-威廉姆斯各得12分。

  骑士(18-18)则是新年首度失利,4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得了31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文-布朗12分,德鲁-古登10分11个篮板。骑士命中率只有36.3%。

  詹姆斯上一场在最后一节拿下了24分,创下了球队纪录。今天骑士以14-6开局,但在首节最后5分04秒竟然一分未得,老鹰在首节过后将差距缩小为1分。

  首节骑士18投仅6中,第二节28投仅7中,糟糕的命中率让他们处于下风,在第三节还有3分09秒时,乔-约翰逊扣篮得分后,老鹰以61-40取得了21分的优势。骑士此后总算有所恢复,在本节最后一分多钟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52-65。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骑士将比分追成65-71,重新看到了希望。此后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可惜最后时刻未能力挽狂澜,詹姆斯这次也未能创造奇迹。[技术统计]

  76人96-猛龙109

  猛龙(18-17)结束2连败。安东尼-帕克22分最高,克里斯-波什拿下21分,何塞-卡尔德隆17分9次助攻。

  76人(14-22)遭到5连败。威利-格林得了18分,安德烈-伊高达拉和新秀萨德乌斯-杨各得16分,安德烈-米勒17分7次助攻。

  上赛季猛龙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新赛季却在主场连必败仗,此前他们在多伦多已经连输三场,如果再不止住颓势,就将创下赛季最长的主场连败纪录。面对状态同样糟糕的76人,猛龙有理由过关。

  上半场猛龙只以52-50领先,第三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7-2,以59-52拉开差距。本节猛龙以27-16胜出,三节过后以79-66领先。

  76人在比赛还有6分45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5-90,不过此后波什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卡尔德隆也连续命中,猛龙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又以100-87拉开差距。76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

  山猫95-凯尔特人83

  山猫(13-21)取得2连胜。贾森-里察德森拿下了34分9个篮板,穆罕默德18分10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6分。

  凯尔特人(29-4)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失利,9连胜终止。凯文-加内特拿下了24分8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4投仅4中,得13分,拉简-隆多13分,雷-阿伦只得5分。

  凯尔特人虽然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但面对山猫时,他们并没有太好的办法,两队第一次交锋时,凯尔特人只嬴了1分。再次交手,凯尔特人仍然打得很艰难,大部分时间还处于下风。

  第二节凯尔特人17投仅6中,三巨头都不在状态,本节总共7投2中,上半场凯尔特人以41-45落后。

  加内特在下半场发威,第三节他拿下了14分,凯尔特人几度将比分超出,不过他们在本节最后2分29秒一分未得,山猫连得7分后,以72-65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7分08秒时,里察德森上篮得分,山猫以81-70取得了11分的优势。山猫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在他们面前也是一筹莫展。[技术统计]

  超音速88-篮网99

  篮网(18-17)大将贾森-基德未能打出三双,得了16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拿下了28分6次助攻,文斯-卡特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超音速(9-26)遭到了5连败。凯文-杜兰特得了15分,佩特罗22分9个篮板,尼克-科利森18分13个篮板。

  基德昨天打出三双,连续三场得“大三元”,不过篮网失利。基德今天要冲击一项19年的记录,自1989年迈克尔-乔丹连续7场三双之后,还没人能连续4次三双,基德朝着这一目标前进。

  首节篮网就以30-21取得优势。此后两队篮网还在扩大优势,在第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0-65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篮网以89-69取得了20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基德在前三节就打出两双,差5个篮板就能再次完成三双,不过篮网胜局已定,本节他没有上场,无意冲击记录。[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