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维兰纽瓦博格特绝妙配合 贝尔打破主场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14胜20负)坐镇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来访的迈阿密热火(8胜27负),雄鹿已经取得久违的两连胜,战绩排名东区倒数第一的热火则已经八连败。热火本季客场战绩仅为4胜16负,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客场已经七连败,雄鹿最近八个主场3胜5负。

  次节开始后维兰纽瓦低位单打不进,不过随后维兰纽瓦拉到高位及时分球给篮下的博格特,大嘴状元轻松得分,雄鹿打出了一次漂亮的High-Low配合。

  之后博格特被吹了一次有争议的防守犯规,不过巴伦居然两罚不中、而且罚球三不沾!贝尔用中投开和,接着一人过了热火整条防线写意的上篮得分,在客场找回状态后、贝尔终于可以坦然克服所谓的主场魔咒,海斯勒姆则不声不响的篮下再度进攻得手。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