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特金斯将接受疝气手术 答案替补遭霉运伤病不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联社消息,掘金队替补控卫查基-阿特金斯自从季前赛开始就受到疝气的困扰,他已经决定在下周进行疝气手术。而掘金方面表示,阿特金斯具体的回归时间还将在手术之后才能确定。

  这位33岁的老将今夏加盟掘金,同球队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掘金希望他能够给阿伦-艾弗森提供板凳帮助,但是阿特金斯本赛季并没有为球队做出太多的贡献,开季的前24场比赛阿特金斯都因伤没能出战,因为他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对太阳的季前赛中伤到了右侧腹股沟。腹股沟伤势痊愈后,阿特金斯只为掘金打了9场比赛,接着又要因为疝气手术而消失一阵子了。

  阿特金斯99年加入联盟,先后效力过魔术、活塞、凯尔特人、湖人、奇才和灰熊队,9个赛季的NBA生涯场均得到10.7分和3.6次助攻。本赛季由于年龄和伤病的原因,阿特金斯的数据降到了生涯最低,场均只有4分和1.9次助攻。(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