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榜:科比发威直逼加内特 姚明再次无缘前二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5:49  新浪体育
球员榜:科比发威直逼加内特姚明再次无缘前二十

科比发威了,加内特小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员排行榜。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霸占高居榜首位置,而洛杉矶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则挤掉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升至直逼KG。年轻的“蜂王”克里斯-保罗则升至第三,“魔兽”霍华德落到第四位。休斯顿火箭中锋姚明则再次无缘前二十。

  以下为具体球员排名、数据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凯文-加内特 凯尔特人

  数据:场均19.1分,10.1个篮板,3.6次助攻,1.6次抢断和1.5次封盖

  点评:很多人都在议论,加内特最终会无缘本赛季常规赛MVP,因为队友保罗-皮尔斯将分走一部分他的选票,皮尔斯本赛季表现也相当不错。在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兰迪-摩斯打出了一个创纪录的赛季,但这能够阻止他的队友汤姆-布兰迪获得最佳球员吗?不能。

  2(3)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数据:场均26.7分,6个篮板,5次助攻,2.1次抢断和0.5次封盖

  点评:到底该把谁放在球员榜第二位,是科比还是克里斯-保罗?这让我考虑了很久很久。不过不用着急,美国最好的得分后卫,和美国最好的控球后卫,今晚他们将在新奥尔良进行一次面对面的PK。

  3(4)克里斯-保罗 黄蜂

  数据:场均21.6分,3.9个篮板,10.3次助攻和3次抢断

  点评:在一个充满了统治性球员的联盟中,保罗挫败各路英雄勇夺12月的月最佳球员称号。或许他无法像太阳的史蒂夫-纳什送出那么多的助攻,也不能像篮网的贾森-基德一样拿下那么多的篮板,但是他在得分和抢断上做得更加出色,同时失误数也比那两人要少。

  4(2)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数据:场均22.6分,15.2个篮板,1.5次助攻,1次抢断和2.6次封盖

  点评:伙计,魔术今年一场比赛都没赢(08年他们0胜3负)。霍华德的表现不够稳定,对阵火箭的姚明时他打出了本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16分8个篮板并6犯离场),但接着在对国王他又迎来了29分15个篮板的爆发。

  5(6)保罗-皮尔斯 凯尔特人

  数据:场均21.5分,5.7个篮板,5次助攻,1.6次抢断和0.3次封盖

  点评:雷-阿伦因颈部伤势而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皮尔斯接下来的数据有望继续上涨。“真相”早已习惯了在波士顿的日子,过去10个赛季中,球队需要他做什么,他都能够做到。

  6(5)史蒂夫-纳什 太阳

  数据:场均16.9分,3.7个篮板,12.2次助攻,0.7次抢断和0.1次封盖

  点评:纳什的场均12.2次助攻傲视群雄,太阳当家已经连续10场比赛送出两位数的助攻了。

  7(8)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数据:场均29分,7.3个篮板,7.5次助攻,1.9次抢断和1次封盖

  点评:有些人认为,骑士的胜率还不到50%,因此詹姆斯的排名不应该在前十之列。但在小皇帝带领球队拿下4连胜之后,相信那些人只能闭嘴了。

  8(7)阿伦-艾弗森 掘金

  数据:场均27.1分,2.8个篮板,6.8次助攻,2.2次抢断和0.2次封盖

  点评:费城的球迷们都在担心,当76人上周造访丹佛的时候,艾弗森会不会疯狂砍下50分呢?幸运的是,艾弗森“只”得到了38分和8次助攻,并将胜利留在了丹佛。

  9(9)拜伦-戴维斯 勇士

  数据:场均22.4分,4.8个篮板,8.2次助攻,2.4次抢断和0.5次封盖

  点评:大意的球迷只会注意到戴维斯激情四射的灌篮和神出鬼没的传球,但是其他人却会留心到勇士当家的另外一些特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戴维斯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和加时赛中接管比赛,砍下28分将卫冕冠军斩落马下。

  10(12)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

  数据:场均22.2分,8.6个篮板,3.8次助攻,0.6次抢断和1次封盖

  点评:这位上赛季常规赛MVP从本赛季初期的慢热之中苏醒过来,过去10场比赛德克场均攻下25.6分和9.2个篮板,小牛也刚刚拿下了一次4连胜。

  排名11-20位的球员依次是:11(11)布兰登-罗伊 开拓者;12(10)卡隆-巴特勒 奇才;13(15)蒂姆-邓肯 马刺;16(14)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17(未上榜)贾森-基德 篮网;18(未上榜)阿玛尔-斯塔达迈尔 太阳;19(16)斯蒂芬-杰克逊 勇士;20(18)克里斯-波什 猛龙。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