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战库里姚明需统治表现 篮球圣地火箭冲击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的休斯顿火箭队并没有停止前进脚步,在拿到三连胜后他们将于北京时间1月10日做客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姚明力争带领火箭队冲击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麦蒂的缺阵并没有影响火箭队的表现,他们的进攻反而变得更加流畅,在麦蒂因为左膝伤势缺阵的这些比赛中火箭队取得5胜2负的战绩,姚明在这中间居功至伟,其他球员也有相当好的发挥,在做客纽约时他们需要的也是这种团队表现,只有多点开花他们才有更大的胜算。

  姚明在与奇才队的比赛中虽然一度受到犯规麻烦困扰,可是他之后的比赛中成功主宰内线,这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优势。明天与尼克斯队交锋,姚明将再度对阵埃迪-库里和扎克-兰多夫,他在内线仍会面对不小的挑战,姚明需要保持在主场的良好表现,这样才能统治库里并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姚明在火箭队连胜期间场均得到25.6分,而在上一次面对库里时得到30分、6次助攻,他有相当全面的发挥,相信他的传球会继续让自己的队友们受益。

  卢瑟-海德和拉夫-阿尔斯通是火箭队今天在华盛顿获胜的另外两个功臣,麦蒂的缺阵给他们创造了更多表现机会,他们也用进攻中的良好表现回报球队。回到纽约出战对“街球王”有不同的意义,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应该会刺激他有更好的发挥。阿尔斯通和海德的外线进攻对火箭队目前的进攻体系非常重要,当姚明面对其他球队的包夹时他们两人和肖恩-巴蒂尔要把握住空位投篮机会。

  上一次对阵尼克斯队时两位替补路易斯-斯科拉和阿隆-布鲁克斯都有出彩表现,特别是新秀布鲁克斯拿到生涯最高分,明天再度面对斯蒂芬-马布里、内特-罗宾逊时,火箭队需要布鲁克斯再次带给球队惊喜。查克-海耶斯最近面对斯科拉的强有力挑战,海耶斯的防守和争抢篮板能力都相当不错,但他需要抓住机会表现自己,而斯科拉在攻守上也要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支持。邦齐-维尔斯最近的几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再度面对尼克斯队时他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他的冲击力和积极的球风会给对手制造不小的麻烦。

  尼克斯队今天在芝加哥奋起,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他们险胜芝加哥公牛队,尼克斯队成功结束七连败,这是尼克斯队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这会带给回到主场的他们更多信心。在主场尼克斯队已经遭遇三连败,但球队显出不错的复苏势头,明天他们力争结束主场连败。库里在与公牛队一战表现不俗,贾马尔-克劳福德、马布里也都有不错的发挥,球队需要他们在回到主场后继续这种贡献。昆廷-理查德森最近的发挥难以令人满意,这可能会让贾里德-杰弗里斯得到首发机会。

  火箭队只需要再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就能把客场胜率提高到50%,他们已经连续六次击败尼克斯队,明天做客纽约他们争取连续第五次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击败尼克斯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海德、巴蒂尔、海耶斯、姚明

  纽约尼克斯队:马布里、理查德森、杰弗里斯、兰多夫、库里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