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克斯:我在火箭很开心 姚明为我创造很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09  体育天地-MVP

  本报记者张志文休斯敦报道 在火箭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布鲁克斯成为火箭的奇兵,不但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而且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赛后本报记者对这位年轻的小将进行了访问。

  MVP:你今天发挥不错,而且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你有上佳表现,能谈一下你对这场比赛的感受吗?

  布鲁克斯:球队的进攻体系对我的帮助很大。在大学时我就曾打过很多场这样艰苦的比赛,所以我知道关键时刻应该如何面对压力。

  MVP:最近你的表现很好,现在你已经融入这支球队了吗?

  布鲁克斯:是的。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不错的朋友,作为一名新秀我在火箭队很开心,队友都没有给我很大的压力,我只需要做好我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MVP:能谈一下姚明吗?

  布鲁克斯: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在场上能够吸引对手的包夹,这样就为我创造了很多机会,所以我能够比较轻松地出手。

  MVP:你的进步非常快,阿德尔曼教练是不是给了你很大帮助?

  布鲁克斯:没错。教练在关键的时候仍然把我留在场上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正是这种强烈的自信心促使我表现得更好。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