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战活塞喜迎两大将复出 丹皮尔摆脱膝伤已能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达拉斯晨报消息,小牛队伤员丹皮尔即将复出。

  在参加完全队的防守训练后,他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明天与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时,对手防守他会出现什么问题时,丹皮尔回答说:“还是谈论我们自己的问题吧。”事实上,小牛队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丹皮尔的膝盖伤情也有所恢复,他已经能够轻松扣篮。小牛队主教练小将军约翰逊说丹皮尔和之前拇指受伤的斯塔克豪斯都将出现在今天与底特律活塞的阵容中。

  丹皮尔缺席了之前的两场比赛,但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他都有出色的发挥,连续11次投篮命中。斯塔克豪斯是在上周日球队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受的伤。在谈到自己的伤病问题时,他说虽然大拇指现在还是缠着厚厚的绷带,但他感觉自己恢复得不错。在说到对手活塞队的时候,两人都认为对方只一支很好的球队。不仅拥有联盟最好的先发球员,替补也很有实力。

  主教练约翰逊对于对手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每个人的打球态度都很努力,他们灵活运用教练的战术。这就是为何他们能够取得26胜8负战绩的原因。”当然他也认为对手存在着一些问题。他说小牛队的球员也很认真打球,这种态度是他所喜欢的。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