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退无可退团结克敌 贝尔爆发终挣脱"铁匠"枷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迈克尔-里德缺阵,雄鹿必须采用“协同作战”的攻击方式,过去两场比赛,他们收获了回报。

  里德缺阵导致的攻击力缺失只能由大家一起填补,客场对阵费城76人,挺身而出的是两个查理、贝尔和维兰纽瓦。

  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赛季已经到了这样一个阶段,我们输掉了一些接近的比赛,我们已经被逼到了墙角、无路可退,这时你只有两个选择,或者屈从于报纸上写的那些(球队又开始向乐透区滑落)、或者团结起来,虽然迈克尔的受伤很不幸,但幸运的是、这让大伙更团结了。”

  最近两场比赛贝尔打出了堪比全明星的水准,继对阵夏洛特山猫砍下27分之后,今天打76人贝尔又有21分(17投8中)进账,赛后贝尔说道,“我今晚投篮手感很好,训练的时候我一直都能投中,但是到了比赛时就开始打铁。我不知道为什么赛季开始的时候手气就是那么不顺,不过教练和队友一直都对我有信心,支持我、鼓励我,这是我坚持投射的动力,现在我终于找回了状态。”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