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众将联手掀起得分狂潮 希尔:我们攻防高能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菲尼克斯之所以以“凤凰”为名(Phoenix一词有“凤凰”之意,菲尼克斯又叫“凤凰城”),就因为那里炎热少雨。可当地时间7日晚,这座城市下起一场大雨,一场三分大雨。

  每年全明星投票截止前,NBA总会掀起一次次得分狂潮,一是球队间的配合渐入佳境,二是许多球星都在为全明星拉票而疯狂得分。在与西北区领头羊掘金的砍分大战中,太阳队首节攻下46分,全场该队有4人得分20+。

  比赛前7分钟,太阳队就射下32分,首节结束后以46比34领先,这是他们本赛季第4次单节得分40+。马里昂上半场投中5个三分球,全场贡献个人赛季最高27分。掘金队的防守策略是围攻太阳队的内线球员,没想到马里昂上半场投中5个三分球,卡尔不得不在第二节还剩5分钟时改变防守战略,但此时太阳队已经领先17分。

  太阳队的进攻如水银泻地,全场三分球31投20中,命中率高达64.5%,全队有8人投中三分球,就连中锋斯金纳也在中场休息前来了一记百步穿杨,帮助太阳队在上半时砍下78分。

  “我们上午投篮训练就能量充沛,我们将高能量带到了球场上,”前锋希尔说,他只出战22分钟却11投8中砍下20分。由于5天内打了4场比赛,掘金球员根本跟不上太阳队奔跑的速度。

  这场比赛太阳队创造了多项纪录:20个三分球平了队史纪录,还差一个就平了2005年3月13日猛龙队创下的NBA最高纪录;137分是太阳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纳什送出10次助攻,投中两个三分球,在过去10仗中,他每场至少有10次助攻并投中一个三分球,平了“魔术师”约翰逊创下的NBA史上第二长纪录,迈克尔-亚当斯1990-91赛季曾在连续13场比赛中有如此神奇表现。

  替补班克斯三分球8投7中攻下23分,最近两战他三分球12投10中。连续第3场比赛,太阳队球迷要求延长他在场上的时间,第二节有部分球迷起立为他鼓掌,希望他能打更长时间。

  “我不指望他每场比赛都能有如此神奇表现,但我希望他能在关键时刻投中三分球,在关键时刻不犯规不失误,他正在努力这样做。”主教练丹特尼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