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帅道出球队取胜秘诀 博格特盛赞维兰纽瓦判断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美联社消息,球队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缺阵,密尔沃基雄鹿却取得了久违的两连胜(雄鹿自从11月14日到24日五连胜之后就再没有连胜纪录),球队逆境求生的秘诀是什么?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虽然迈克尔的受伤很不幸,但是这让我们更加团结,球的运转非常出色、大家打得很棒。”

  查理-贝尔连续第二场比赛爆发,本赛季饱受布拉德利主场球迷“虐待”的贝尔坦言在客场打球比主场舒服,过去两场球贝尔独得48分,而之前四场比赛他一共才得了16分,赛后贝尔开心的说道,“我终于找回了投篮手感,我正在逐渐找回自信、恢复最佳状态。”

  费城76人刚刚结束连续六场的客场之旅,但是他们在沃乔维亚中心却没有体会到家的感觉,本场比赛只有100,45名球迷到现场观战,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第三低的上座率,显然费城球迷对两支胜率远低于50%的难兄难弟之间的比拼意兴索然。

  比赛的决胜时刻发生在最后一分钟,安德烈-伊戈达拉转身跳投将比分改写为79-81,但是博格特将维兰纽瓦的上篮补进为球队锁定胜局,赛后博格特说道,“查理那球选择突破真是太正确了,他本可以选择外围跳投。我抢到了篮板位置,然后补进。”76人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则说道,“我们只差一两个防守就能赢球,他们投中了一些关键球。”

  博格特全场13分12个篮板,维兰纽瓦15分10个篮板(篮板赛季新高),贝尔和莫里斯-威廉姆斯各得21分,两支球队替补得分比是36-20(雄鹿占先)。算上接下来四场球,雄鹿将跨越美国全部四个时区,他们之后四个对手依次是热火、湖人、太阳以及爵士。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