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博格特关键补篮锁定胜局 澳洲状元连续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密尔沃基雄鹿(13胜20负)做客费城对阵76人(14胜20负),76人刚刚结束连续六场(2胜4负)的客场之旅,他们过去六次在主场与雄鹿交锋取得了四场胜利,雄鹿本赛季客场4胜15负,不过他们过去两个客场全胜,两支球队过去八次交手雄鹿五胜。

  第四节易建联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一直被小K牢牢的摁在板凳上。里德虽然已经可以进行投篮训练,但是仍然不能高速跑动。

  米勒两罚全中,维兰纽瓦中距离出手不中,莫里斯-威廉姆斯和格林先后投篮偏失,最后还是伊戈达拉转身跳投打破了得分荒。

  比赛还剩50.2秒雄鹿掌控球权,维兰纽瓦突破上篮不进、但是博格特关键时刻补篮得分,为球队拿下锁定胜局的两分,这已经是博格特连续第二场比赛在关键时刻救主。之后76人采取犯规战术,雄鹿利用罚球保住领先优势,全场结束,雄鹿87-83险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