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王牌不在博格特成英雄 K帅:他最近越打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07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密尔沃基报道

  在主场大败给奇才,又失去里德的情况下,雄鹿拼着命拿下了一场胜利。北京时间7日,雄鹿在客场93比89逆转了山猫。本场比赛,贝尔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7分,可雄鹿真正的英雄,是博格特。

  在上一场主场溃败之后,没有了里德的雄鹿遇到了空前的麻烦,主帅小K也面临即将下岗的危机。这样的麻烦,在和山猫的比赛中,直到比赛结束前3分钟,还一直存在着,而且看上去有变得更加严重的趋势。

  没有了里德的强力火力,易建联又被盯防得死死的,雄鹿在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时还落后8分。夏洛特的球迷开始提早退场,这样就不用面对比赛结束的堵车高峰,况且,从当时的状况看来,胜利已经被山猫紧紧的抓在了手里。

  在最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查理·贝尔出现了,他作为替补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有12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所得。然而,真正决定胜负的却是澳大利亚人博格特,在球队落后的时刻,他面对山猫多名球员的防守连续得分,率队以一波8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

  “当得知教练要将球更多的交给我的时候,我充满了信心,”博格特赛后说道,“哪怕当我连续投失球的时候,我仍然可以在位置不错的时候得到球,这太棒了。”

  最关键的时刻出现在比赛结束前20秒,双方战成了87平,雄鹿控球。西蒙斯将球击地传给了在禁区右侧45度的博格特,后者用身体往里面扛了一下,然后侧着身子起跳。此时山猫除了防守他的穆罕默德和奥卡福,还有两名球员从一侧和后方赶了过来,一时间白的黑的好几条胳膊竖在了博格特的面前,澳大利亚人没有受到影响,仍然用他那在训练中不知道练了多少次的勾手,轻轻的将球勾了出去,空心!89比87!然后雄鹿依靠稳定的罚球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安德鲁今天表现得非常的出色,尤其是他在低位的时候,”小K教练赛后说道,“他最近打得越来越好了,我很高兴看到他能在比赛一开始就迅速的进入状态。”

  去年1月15日面对山猫,博格特就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此番前来,他又拿到了赛季最高的25分,博格特说:“在比赛的前期我就感觉很好,有几个运气球,还有两次扣篮,这让我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节奏感。以前我们总是在关键时候指望里德得分,但现在核心球员不在时获胜,鼓舞了球队每个人。相信我,球队会找回自信,会好起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