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力量劣势凸显 雄鹿失误连连丧失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密尔沃基雄鹿(13胜20负)做客费城对阵76人(14胜20负),76人刚刚结束连续六场(2胜4负)的客场之旅,他们过去六次在主场与雄鹿交锋取得了四场胜利,雄鹿本赛季客场4胜15负,不过他们过去两个客场全胜,两支球队过去八次交手雄鹿五胜。

  下半场一上来雄鹿就一次发球失误,不过76人马上也来了一个进攻三秒。随后博格特运球失误,伊戈达拉快攻上篮得分,易建联面对戴勒姆伯特的防守选择突破、不过转身后面对包夹,易建联在对抗后失去身体平衡走步失误。

  威廉姆斯突分、西蒙斯右侧底角三分命中,之后威廉姆斯试图传给博格特时再度失误,雄鹿上半场只有七次失误,不过下半场开始才三分钟就已经送出四次失误。威廉姆斯三分不中,易建联奋力抢下前场篮板,76人这边伊戈达拉和格林先后突破得手,下半场76人显然加强了对雄鹿内线的冲击力度。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