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半场5投0中2分2板 六号秀受困76人小个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密尔沃基雄鹿进驻费城沃乔维亚中心,挑战76人。目前,76人刚刚结束连续6场(2胜4负)的客场之旅,他们过去6次在主场与雄鹿交锋取得了4场胜利。本赛季,雄鹿客场4胜15负,不过他们过去两个客场全胜。此外,在双方过去的8次交手中,雄鹿5次取胜。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易建联很快就成功干扰了雷吉-埃文斯的上篮,并顺势摘下篮板。此后,尽管易建联进攻机会不多,他的跑动依然非常积极,最终成功地在萨缪尔-戴勒姆伯特头上抢断得手。此后,也许是考虑到埃文斯脚步比较慢,易建联开始尝试中投,但是效果不佳,三次出手接连偏出,好在阿联在防手端表现不错,封盖了埃文斯的上篮。

  距离首节比赛还有4分57秒时,易建联被查理-维兰纽瓦替换下场,此时,阿联贡献1个篮板、1次抢断、1次封盖,没有得分,雄鹿以14-12领先76人。

  距离第二节比赛还有8分47秒时,易建联重新披挂上阵。不过,阿联手感明显不佳,15英尺外投篮再度偏出。此后,易建联发现76人竟然用身高6尺4寸的后卫威利-格林来防守自己,便利用体重和身高背打,造成犯规,罚球拿下2分。

  重新开球之后,莫里斯-威廉姆斯传球险些失误,易建联抢下地板球,传给鲍比-西蒙斯,完成一次助攻。回到后场,易建联又成功干扰了安德烈-伊戈达拉的上篮,抢下篮板。

  不过,由于76人使用的是一大带四小的小个阵容,这让易建联在防守格林时遇到不小的麻烦,封出去,格林马上突破,如果不封,格林又可以远投。因此,暂停过后,雄鹿用移动能力更强的维兰纽瓦换下了阿联。

  最终,雄鹿以46-3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易建联上阵14分钟,5投0中,2罚2中,拿下2分、2个篮板、2次封盖、1次抢断、1次助攻。

  整个上半场,由于76人一直使用快速攻防的策略,他们的小个阵容让更加熟悉阵地战的易建联没有太好的发挥。由于节奏太快,易建联的出手准头大打折扣,防守站位又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篮板。因此,在雄鹿全部上阵的8位球员中,易建联+1的贡献值(雄鹿的得分失分比)和迈克尔-鲁芬一样,排在倒数第一位。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