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利透露韦德伤情暗藏危机 肩膀脱臼导致神经受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迈阿密热火队的球迷都指望着德怀恩-韦德的复出能够拯救球队,但事实上,“闪电侠”也是人,在伤病并未痊愈的情况下也难以打出全明星水准。北京时间1月9日,据ESPN报道,热火队主教练帕特-莱利非常担心韦德的健康问题,并且他也透露了一些有关韦德肩膀受伤处显为人知的情况。

  韦德是在去年2月21日与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肩膀脱臼,莱利表示那次的脱臼不仅在程度上非常严重,同时也令他的神经极度受损,韦德在5月份接受了肩部手术,当天他的左膝也接受了软骨修复手术,“我并不认为有人能够意识到这个伤有多糟糕。”莱利接受采访时说:“这是反转性脱臼,不太常见,同时,他的神经也受到了损伤。”

  尽管韦德在最近又重返赛场,但他依旧是带上伤阵——两边肩膀和膝盖均有伤,胫骨和手指处的伤也仍未痊愈,“我真的真的很担心,因为那些伤都可能会令他付出代价。”莱利在谈到要限制韦德的上场时间时说:“有时我都不忍心看他比赛,当他打完40分钟后就几乎不能动弹了。”

  韦德因为肩膀疼痛而缺席了上周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但却不等身体恢复便在与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复出,“我弄明白了这就是我现在的身体所感觉到的状况。”韦德说:“就是这样,所以我必须要更坚强的向前迈进,我们仍然有一些健康的球员,所以我猜想并不是每一件事都很糟糕。”(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