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养伤仍坚持减肥 莱利直言决不考虑送走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热火中锋沙克-奥尼尔离开迈阿密去洛杉矶治疗自己的臀部伤势,最近大鲨鱼受此伤困扰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由于本赛季表现不佳而且伤病不断,关于奥尼尔接下来在热火的命运引起了众多猜测。

  35岁的奥尼尔现在的年薪是2000万美金,但他给球队的贡献显然无法跟这个数字相匹配。本赛季奥尼尔场均只有14分和7.8个篮板,而且只出战了29场比赛。热火更是受累于之前韦德的缺阵以及奥尼尔的“老化”,目前8胜26负列东部倒数第一。有人认为,奥尼尔是不是该退役了?热火是不是该考虑将奥尼尔交易走?

  主帅帕特-莱利可不这么认为,他认为热火还会跟奥尼尔完成目前还剩两个赛季的合同,而至于交易鲨鱼的说法,“神算子”则显得非常不屑,他斩钉截铁的回答:我们需要奥尼尔。

  “我们对交易他完全不感兴趣,因为我们需要他那每场17分(应该是14分)和那8个篮板,以及50%的投篮命中率,”莱利的情绪有些激动,“这就是球队所需要的。”

  “我对于交易奥尼尔不感兴趣,我们不会那么做,”看来莱利还是对爱将充满信心,“如果有人来问,我只会直接请他出去,我们完全不会考虑送走奥尼尔。”

  尽管年事已高而且饱受伤病困扰,奥尼尔表现出的敬业精神还是值得尊重的。他的臀部伤势是一个多月之前发生的,当时他在对爵士的比赛中为了抢一个地板球而受伤。但之后奥胖坚持带伤作战,直到两周之后伤势加重才不得不休战。而且莱利透露,奥尼尔养伤期间还在积极的减肥。

  “他过去两周减掉了12到13磅,”莱利说,“他现在不到320磅,他的脂肪含量也在11%左右,这可是从没有达到的效果。他正在做着一切他能够做的事情。我们希望10天之后他能够好起来。”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