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女篮三分雨仍难敌河南 李建新:小将需要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结束的WCBA第十一轮中,河南女篮84:80险胜上海,取得两连胜。

  有其师必有其徒,丛学娣打球时以远投出名,虽然个子不高,但三分球投的呱呱叫。昨天,上海队内线不佳,则以三分应对河南,她们全场共投中12个三分。不过,河南队整体实力占优,刘小红、王静、潘丽三人再次有上佳表现,分别得到22、17和29分,并且苏华也有11分入帐,内外兼收,得以险胜对手。

  上海队反客为主,首节29:20领先,次节河南队加强防守,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1:43。第三节双方依然比分交错,三节结束时河南队分差反被拉大至60:69。尽管局面不利,但河南队并不急躁,利用紧逼防守,造成上海队失误,打成快攻,终场前终于将比分反超。

  虽然只以4分险胜,但主教练李建新表示,河南队在落后时刻仍然能按照战术安排,并且保持自己的节奏比赛,说明球队和球员都在进步。同时,李建新认为要加大年轻球员的锻炼,“只靠刘小红、王静、潘丽这几个人,以后肯定不行,年轻球员也得顶上几分钟,全队打球,机会才能更多”。(大河报 任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