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绝杀三分送马刺进加时 勇士攻势如潮主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马刺客场加时以121-130不敌勇士。

  勇士(20-15)结束了2连败。斯蒂芬-杰克逊在加时拿下12分,全场贡献了29分。拜伦-戴维斯拿下了34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和阿祖布克各得16分。

  马刺(23-10)二连胜终止。托尼-帕克为马刺取得加时机会,全场得了31分8次助攻,蒂姆-邓肯拿下了32分13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得了20分,迈克尔-芬利14分。

  马刺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虽然此前连胜,但都胜得不轻松。吉诺比利复出之后,马刺的阵容总算完整,但面对勇士,他们也打得很艰难。

  比赛刚开始时,勇士不在状态,被马刺打出15-5,本节打了近8分钟后,勇士只投中两球,不过马刺此后状态下降,而勇士在外线找到感觉,两度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7-19。

  勇士第二节进入攻击模式,戴维斯本节一人就拿下了12分。勇士本节16投12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单节以34-25胜出,上半场以51-44反超。

  第三节勇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2分57秒时,埃利斯投篮命中后,勇士以76-64领先。帕克率队反击,他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吉诺比利此后也三分得手,马刺打出一波10-0后,将比分追成74-76。三节过后,勇士以79-74领先。

  马刺以攻对攻,在最后一节开始反击,第四节还有6分43秒时,邓肯两罚两中后,马刺连得7分,一举以90-89反超,这是他们下半场首次领先。两队此后几次交替领先,在本节还有2分48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此前戴维斯连着两次“打三分”,勇士打出9-2,以105-99扩大优势。

  本节还有47.2秒时,邓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马刺只以107-110落后。杰克逊此后三分不中,邓肯再度上篮得手后,马刺在比赛还有15.6秒时只落后1分。杰克逊此后罚中两球,留给马刺10.3秒的时间。暂停后,帕克就有了4秒就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勇士最后一投未能成功,双方进入加时。

  马刺在加时还有2分13秒时以119-117领先,但邓肯和乌多卡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杰克逊则一人连得5分,勇士打出一波9-0,在比赛还有43.4秒时以126-119反超。马刺此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杰克逊连续4次罚球命中,为勇士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