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阵容稳定走向正轨 只有良性竞争没有恶性纠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最近篮网能取得五连胜,和球队阵容的相对稳定有很大关系。与赛季初大面积的轮换不同,篮网最近的阵容没有什么变化。

  1984年出生的乔什·布恩和1986年出生的肖恩·威廉姆斯,逐渐在先发名单中站稳脚跟。

  “我想球队开始变得团结起来,”基德说,“从意志上来讲,我们早已振作。我们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断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现在球队基本已经步入了正轨,球队的轮转阵容逐渐成形,球员们也都明确了自己的角色。”

  各司其职,才能各显神通。几名原先一直在主力阵容中轮转的球员,比如马利克·阿伦、杰森·科林斯和纳克巴,虽然都沦为了替补,但表现并没有就此沉沦。和强敌魔术的对抗,以上三人替补出场,总共拿下35分,成为球队意外之胜的关键。

  球队存在竞争,但并不存在恶性的纠结。上月末,纳克巴在陷入转会传闻时坚定地说道:“我很热爱这里,我在这里过得很舒适,我并不想被交易到别处。”即使打不上主力,篮网的每个人也都在阵容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