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德利中心嘘声变骂声 密尔沃基雪化了天却更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邹扬密尔沃基报道

  没有人在乎天花板上的比分是多少,没有人认为这是一场可以被翻盘的比赛。嘘声从球场的各个角落里传出来,偶尔会有几声稀稀拉拉的掌声,为雄鹿刚得到的两分叫好,然而没过几秒钟后,又被无尽的嘘声所淹没。

  这是上一场雄鹿主场对阵奇才时的真实写照。第三节结束时,布拉德利中心的观众破天荒的没有离席——要走的,第一节和半场结束时就走了。剩下的球迷,都带着一丝恼怒和无奈,以及些许看热闹的心情一直看完了整场比赛。最后,比分定格在77比101,雄鹿主场惨败给奇才。

  一向平和的密尔沃基人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愤怒,满地都是被撕得粉碎的球票,一名女球迷给坐在座位上的男友拍照时说:“笑一个,为了雄鹿。”原本微笑着的男球迷立马变了脸色:“bucks?fuck!(雄鹿?靠!)”原本温文儒雅的雄鹿球迷大骂了起来,在球迷俱乐部里,在球迷商店里,在看台上……在男厕所里,喝了点当地产的米勒牌啤酒,一名红着脸、身着雄鹿T恤的球迷用粗俗的语言大声骂着,“我花了差不多一百块钱,居然是来看拉拉队女郎跳舞的,这太不值了!”

  第一节仅得到10分,半场过后也只有31分,还不及上个客场在迈阿密第四节得到的32分多,雄鹿球员一个个无精打采的耷拉着脑袋。替补席上,没有笑容,没有人吭声,不时有球员抬头看时间,他们只希望这场噩梦赶紧结束。没有了里德,雄鹿就像是一条砧板上的鱼,任由对方宰割着,这条鱼甚至都没怎么扑腾。

  记者席上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有人打着呵欠,有人对着笔记本电脑一顿狂敲,有人用笔头按着脑门想着赛后的问题。越到后来,看着奇才用超过50%的命中率在雄鹿的主场肆虐着,听着周围球迷的嘘声和骂声,记者席越发的安静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K脸色铁青,路过音箱时,狠狠地在上面拍了一把,然后开始了他的说辞:“没有了里德,整支球队都不对劲了,我们难以得分……”然而同样是在那一天,国王在毕比、阿泰斯特、马丁三员大将缺阵的情况下只输给骑士4分。尼克斯在主力兰多夫不在的情况下也只输给马刺4分,热火在韦德、奥尼尔两个核心缺阵的情况下只输给小牛5分。当核心球员不在场的时候,这些球队面对强队都能与之斡旋许久,为什么小K不行?

  这次的发布会长达10多分钟,直至雄鹿媒体公关经理出言宣布结束为止,记者们的提问一直像机关枪一样,将小K原本就悬着的心刺激得一塌糊涂。

  赶到更衣室时,球员已经走得差不多了,房间里没有了往常的雾气,冷清得可怕,没能及时走脱的艾维被记者群围起来一顿狂轰乱炸,易建联也已经早早换好了衣服,安静地坐在椅子上,默默地望着伸到面前的录音机,良久。

  “今天我们各个方面都很差,这不是真正的雄鹿队,我们和对手之间的差距没那么大的。”阿联压低声音,每说一句话便停顿一下,“防守很差,命中率低,从一开场就有问题,总之,我们输得很惨。”

  厕所里的酒鬼还在咆哮着,雄鹿拉拉队女郎从球员通道经过,一脸倦容,要知道,她们所得到的掌声比雄鹿队得分时的掌声还要多。当地《哨兵报》记者亨特一边思索一边用尖锐的言词写博客。

  布拉德利中心外的雪化了,天却更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