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托姆博说的比盖的妙 姚明笑称大叔肘子宛若神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穆托姆博终于又盖帽了,上一次他冲着观众席大摇手指是近两个月之前,在孟菲斯,从那之后,他再也没尝过封盖的快乐了。

  第一节还剩5分钟,姚明吃到两次犯规,不得不下场。纽约内线是科里和兰多夫,移动速度一般,阿德尔曼终于喊了穆托姆博的名字,大叔噌地一下从板凳上站了起来,笑呵呵地往球场上走。

  科里依旧伸着脖子,挺着大脑袋往内线扎,他顶到穆托姆博身上,如同顶到钢板上,大叔硬朗的身子把科里弹了回去,接着伸出大巴掌,使劲拍飞了科里的上篮。整个丰田中心的球迷都乐了,大叔这记火锅太提气了。姚明也从板凳上蹦了起来,冲着穆托姆博使劲地挥着毛巾,吆喝着助威。

  另一个胖子兰多夫也冲着大叔扎过来,穆托姆博毫不客气,顺手给他一个火锅。上场7分钟,大叔抢到4个篮板,扇了两个大帽,新秀兰德里在场边不停地冲着大叔作揖。穆托姆博回替补席时,雄赳赳气昂昂,接受着祝贺。

  看着身边的记者,穆托姆博哈哈地冲着更衣室的工作人员嚷到:“看看,这就是一个伟大国际球员的魅力。”然后转头冲着记者们,继续夸自己:“姚下场之后,我站出来在防守上帮助球队,那是多么精彩的时刻啊。看来我还是剩下几样本事的,我想说的是,我这个老人要退休了,不是因为我打不了,而是老人家想回家了,哈哈哈。之前你们没看到我的表演,是因为我没得到机会,别忘了,我可是历史上第二伟大的盖帽手,我相信球迷都很高兴,又能看到我摇手指了。”

  穆托姆博肘部缝了三针后,一直没上场机会。姚明开玩笑说:“大叔的肘子,仿佛一把神剑,能在万军之中,取上将军之首级,受伤后,战斗力打了折扣。现在好了,只要他肘子健康,就能继续盖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