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西蒙斯复苏震慑山猫 雄鹿"易维组合"双双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撰文对雄鹿以93-89客场战胜山猫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查理-贝尔。要知道,贝尔此前的八场比赛得分总共加起来为27分,而本场比赛他就砍下了27分之多,成为雄鹿最热的得分点。

  2、安德鲁-博格特。澳大利亚人赢得了与埃梅卡-奥卡福之间的两人对决,并且在第四节的优秀表现帮助球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3、莫里斯-威廉姆斯。虽然在45分钟的出场时间当中仅有3个助攻在身,但是在防守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并且能及时分球,全场只有1个失误。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6--威廉姆斯的抢断数,山猫全队在这方面加起来只有5个。

  8--博格特、鲍比-西蒙斯以及易建联三人的个人篮板均为8个。

  9--雄鹿的失误数,仅为山猫的一半。

  三个好现象:

  1、雄鹿在进攻端上做的相当不错,进攻错落有致,特别是第四节的时候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更是让人欣慰,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是在没有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的情况下打出的攻势。

  2、贝尔和西蒙斯两人在此前雄鹿与热火一战当中便让人挺欣慰了,不过本场比赛两人的表现更令人刮目相看,两人合力拿下37分、14个篮板,似乎这两名之前一直被抨击的球员开始觉醒。

  3、作为一支进攻防守都不甚佳的球队来说,雄鹿今天的表现值得赞扬,在赛场处理球方面比较理智,而且在篮板、护球方面做的可圈可点。

  三个不好的地方:

  1、雄鹿在征战客场的时候外围投射方面的表现都不太好,而本场比赛同样如此,三分球9投2中,确实该注意注意了。

  2、在首节将山猫的得分控制在15分之后,雄鹿在第二节让对手拿下32分,在上半时即将结束的时候,杰拉德-华莱士的一记三分球反倒让山猫反超比分。

  3、雄鹿四号位上的作为比较惨淡,虽然易建联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相当积极,但是之后的状态并没有完全延续下来。阿联和查理-维兰纽瓦两人联手19投4中,仅有11分入账,完全在他们的水准之下。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