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青年军前景渺茫 乔丹经理生涯恐再添失败履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安德鲁-博格特让“白人邓肯”外号名副其实,查理-贝尔积攒了一个赛季的人品终于爆发,鲍比-西蒙斯关键时刻封死了整场比赛突破予取予求的杰拉德-华莱士,杰夫-麦金尼斯所言非虚,“山猫真的不知道怎么终结比赛。”,这是年轻球队的通病,波特兰开拓者例外的原因是他们拥有少年老成的布兰顿-罗伊。

  年轻球队冲劲十足、但是不懂得如何掌控节奏,这样的球队就需要一名思路清醒的老控卫,可惜德里克-安德森和麦金尼斯都不是正统控卫出身,不知道迈克尔-乔丹现在是不是有些后悔放走布莱文-奈特。更要命的是,山猫教练萨姆-文森特也是个菜鸟,本赛季上任之前,此人没有任何NBA执教经验。

  而且和雄鹿一样,山猫现在基本上也已经成了外线主宰球队,04榜眼埃梅卡-奥卡福基本上已经沦为半个苦力,虽然仍是名义上的先发中锋,但是奥卡福的出场时间已经被压缩到28分钟,效率更是惨不忍睹、全队最低的-19,奥卡福去年夏天拒绝了山猫1300万年薪的续约合同,今年夏天不知道他会有内内-希拉里奥的运气还是步邦齐-威尔斯的后尘。

  山猫去年夏天用超大转会特例从勇士吃进杰森-理查德森,可惜“扣篮王”和华莱士一样,没有领袖气质、只适合做球队的二号或三号人物,理查德森和华莱士已经连续第五场同时得分过20,但除了加时险胜步行者,球队过去五战四负,从小本经营到堆满薪金空间,山猫只需要一个夏天,续约奥卡福之后,这支球队恐怕就更难有出头之日了。不要忘记,全联盟运动能力最差的小前锋亚当-莫里森还在养伤。

  迈克尔-乔丹,你的经理生涯噩梦又将增添新的履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