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克30分小牛胜森林狼 艾弗森向旧主发飙掘金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德州两强都在客场过关,小牛轻松击溃森林狼;马刺大将马努-吉诺比利复出,也在客场击败快船;热火大将德怀恩-韦德复出,但他们继续连败,不敌灰熊;艾弗森遇到旧主76人,拿下了38分,率掘金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101-森林狼78

  小牛(23-11)取得4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0分,约什-霍华德22分8个篮板,贾森-特里14分,德文-哈里斯12分。

  森林狼(4-29)遭到了8连败,是全联盟输得最多的球队。拉沙德-麦坎茨得了21分,阿尔-杰弗森16分11个篮板,马克-雅里奇14分。

  诺维茨基已经连续9场成为球队得分王,而在赛季的前7场比赛中,他只有2次得分上了20。主帅埃弗里-约翰逊认为他们让诺维茨基干得太多是得分下降的主要原因,赛前约翰逊暗示诺维茨基放手去得分,而在传球等其他方面可以有所放松。诺维茨基听到了教练的话,一开场就内突外投,首节就拿下了11分,而队友霍华德本节也得了13分中,小牛首节就以31-16取得15分的优势。

  小牛一路领先。第二节当诺维茨基在场边休息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了24-33,不过琼斯和特里连续三次三分命中,小牛打出一波13-0,以46-24重新拉开差距。上半场小牛以58-35遥遥领先。

  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霍华德突破上篮得分后,小牛以83-52领先了21分。森林狼此后叫了暂停,球场的灯光突然出现问题,陷入一片黑暗,不过这没改变比赛的进程。灯光再次亮起时,剩下的比赛已经成为垃圾时间。

  马刺88-快船82

  马刺(23-9)取得2连胜。托尼-帕克拿下了26分,蒂姆-邓肯17分17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复出,拿下了23分。

  快船(10-21)遭到2连败。克里斯-卡曼得了20分14个篮板,新秀索恩顿得17分8个篮板,科里-马盖蒂14分。

  吉诺比利在缺了5场比赛之后复出,他在第四节拿下了12分,为马刺取胜立下大功。

  卫冕冠军马刺最近状态并不好,首节他们还以21-24落后,上半场大部分时间也都处于劣势。在比赛还有3分10秒时,帕克两罚一中后,马刺以85-77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

  卡曼和马盖蒂此后相继得手,快船在比赛还有2分28秒时将比分追成80-84。此后马刺未能投中一球,不过吉诺比利罚中3球,在比赛还有37.8秒时以87-80保持优势。快船此后由弗拉姆投中一球,但无力回天。

  热火94-灰熊101

  灰熊(10-23)胜得并不轻松。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8分13个篮板,麦克-米勒得了2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鲁迪-盖伊22分。

  热火(8-26)遭到7连败。德怀恩-韦德复出,拿下了18分,队友里奇-戴维斯得了24分,乌多尼斯-哈斯勒姆14分12个篮板。

  热火在最后一节才支持不住。比赛还有4分20秒时,奎恩投中三分后,热火以90-88反超。比赛还有3分23秒时,热火还领先2分,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加索尔和盖伊连续为灰熊投篮命中,他们的打出一波11-0,在比赛还有15.7秒时以101-92取得优势。

  韦德在最后时刻犯了错误,在灰熊以92-90反超时,韦德有机会扳平,但两次罚球都未能命中。灰熊则不断用罚球拉开差距,热火自己未能把握机会,只能睁睁地看着胜利溜走。

  76人96-掘金109

  掘金(21-12)取得3连胜,保持西北区第一的位置。阿伦-艾弗森职业生涯第二次面对旧主,拿下了38分8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3分7个篮板,马库斯-坎比得了11分、12个篮板和7个盖帽。

  76人(14-20)遭到了3连败。安德烈-米勒拿下了22分6次助攻,安德烈-伊高达拉14分10个篮板。

  艾弗森在去年1月2日首次面对旧主76人,他拿下了30分,但在最后1分44秒被吹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掘金以97-108失利。再次碰到旧主时,艾弗森毫不留情,首节就砍下了15分,队友安东尼也得了10分,掘金第一节以29-22领先。

  76人在第二节几度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33-33后,艾弗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率掘金打出一波18-3,重新以51-36取得优势。

  第三节76人又将比分扳成62-62,但艾弗森痛下杀手,连续两度三分命中,掘金连得8分后,又将比分拉开。

  76人此后每次反攻都被掘金镇压,艾弗森第一次取得对76人的胜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