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最早将在本周六复出 Tmac将火线助阵战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休斯顿纪事报》新闻,虽然火箭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的情况下仍然迸发出了顽强的战斗力,但球队头号球星复出任何时候总是积极意义大于消极,不管有多少人坚持认为麦蒂随意任性的干拔极大影响了火箭整体进攻的节奏、麦蒂消极慵懒的防守态度让人欲哭无泪。

  麦蒂终归还是要复出了,球队队医汤姆-克兰顿表示,麦蒂的左膝腱炎、骨头撞伤以及腿弯处的肌腱拉伤,都已经接近康复,周五麦蒂将独自训练以检验是否能够参加周六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

  克拉顿说道,“上周四的MRI之后,我们一直相信T-Mac七到十天应该就可以复出,现在我们显然将对他的伤情再进行一次评估。从1月11日开始,我们连着有五个主场(对手依次是森林狼、黄蜂、76人、马刺以及超音速),我们会做一些测试看看麦蒂能不能打。一个准则就是,在你复出之前、首先你要能训练,我们将测试麦蒂是否已经能够正常训练。”

  火箭本周只有周二有一次训练,不过克拉顿表示球队将在周五为麦蒂设一次个人训练,“我们会让他跑起来,然后监测他的身体状态。”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