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每日观察难随队出征 雄鹿须提防两人凶猛火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美联社新闻,上一次对阵夏洛特山猫,易建联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9分10个篮板。雄鹿(12胜20负)明天将出征夏洛特,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的核心后卫迈克尔-里德(左大腿撞伤)是否将随队出征这两个客场都依然是未知状态,从上个赛季开始,里德缺阵的比赛雄鹿6胜24负,周六里德本赛季第一次伤停,球队主场77-101大败于奇才,球队的自信心已经降至冰点。

  不过即使里德能上,也未必就能解决雄鹿的客场危机,本赛季至今他们客场3胜15负,而本季场均23.4分的里德过去六个客场有三次被限制在十分以内。周四雄鹿103-98击败热火结束客场九连败,但是里德10投3中仅得八分。雄鹿7胜4负开局后5胜16负,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们现在士气低落,我不喜欢‘放弃”这个词,我们还只是受伤、没有被杀。”

  山猫本赛季主场战绩(10胜9负)不错,不过他们过去七战六负,往往比赛到了决胜阶段,他们就开始自毁长城,后卫杰夫-麦金尼斯说道,“我们总是不能终结比赛,这太让人失望了,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太多次。”失误过多是山猫(场均16次)不能再上一个台阶的主因,尽管杰森-理查德森和杰拉德-华莱士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同时得分过20,理查德森过去七场比赛场均29.3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