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蜂4年后终获客场5连胜 湖人取23年来最高命中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6:37  新浪体育
黄蜂4年后终获客场5连胜湖人取23年来最高命中率

拜纳姆成长迅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今天NBA赛场进行了12比赛的争夺,其中火箭客场惊险的战胜了魔术,雄鹿则在主场被奇才痛击。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老鹰 91-113 步行者

  丹尼-格兰格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帮助步行者主场取胜。他全场15投10中,还贡献了9个篮板。并且他很好的限制了老鹰的主力的分手乔-约翰逊。两队上次交手的时候约翰逊纳西了26分11个篮板,但是今天只有8分入帐。

  火箭 96-94 魔术

  姚明迫使德怀特-霍华德六犯离场,不过比赛却没有完全倾向休斯顿。直到最后一秒,胜负才最终产生。刘易斯上篮不中之后,福伊尔抢到进攻篮板直接补篮将球打进,当时时间只剩1秒。但是裁判反复观看了最后的录像之后,宣布此球无效,火箭才涉险过关。虽然魔术提出了申诉,但是也无法改变最终的结果。

  活塞 101-85 猛龙

  活塞已经取得了11连胜,明天回到主场经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22分,怒吼天尊华莱士20分。目前活塞对东部的球队是18胜2负。

  灰熊 96-100 凯尔特人

  自从12月19日输给活塞之后,凯尔特人已经8连胜。今天他们轻松的战胜了灰熊之后,与活塞将再度碰面,目前活塞11连胜。无论哪一方获胜,对手连胜的纪录就将被终结。不过今天雷-阿伦打了35分钟,9投全失,只靠最后9秒的罚球得了2分。灰熊麦克-米勒得到了16分,并且成为了第43个三分球突破1000的球员。

  国王 93-97 骑士

  小皇帝詹姆斯全场拿下了24分,在关键的第四节只得了2分。不过丹尼尔-吉布森在时间还剩12秒的时候投中三分,帮助骑士主场过关。在最后一波37比17的攻击波中,骑士板凳贡献了23分,而国王的板凳得分则为0.

  山猫 96-102 篮网

  文斯-卡特拿下了30分,篮网本赛季首次取得了四连胜。山猫二连败。贾森-理查德森为山猫拿下33分,杰拉德-华莱士25分12个篮板。

  掘金 118-107 森林狼

  阿伦-艾弗森拿下了33分,卡梅罗-安东尼26分,安东尼-卡特16分11次助攻,克雷扎17分。掘金成功拿下两连胜。森林狼已经七连败,并且创下了最差开局4胜28负。另外,安东尼职业生涯助攻次数突破1000,同时个人得分还排到了队史的第六位。

  奇才 101-77 雄鹿

  雄鹿大将迈克尔-里德因伤缺阵,他们在主场以惨遭奇才屠杀。雄鹿全场没有任何机会。易建联得了8分9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20分全队最高,鲍比-西蒙斯和埃维各得11分。奇才安托万-贾米森只打了32分钟,拿下24分6个篮板。

  尼克斯 93-97 马刺

  马刺胜得很艰难。布鲁斯-鲍文得了15分,蒂姆-邓肯16投仅5中,只得12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也不在状态,13投仅5中,得12分。尼克斯目前客场的战绩是1胜12负,输给马刺之后是六连败。

  热火 89-94 小牛

  德怀恩-韦德、沙克-奥尼尔和贾森-威廉姆斯都西装革履的坐在场边,这场比赛他们都上不了场。但是就是这样一支热火,把小牛几乎逼到了绝境。约什-霍华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1分,成为小牛逆转的功臣,他全场得了18分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贡献24分10个篮板。

  黄蜂 116-104 勇士

  泰森-钱德勒的22分22个篮板都是赛季新高,而黄蜂客场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上一次取得客场五连胜还是2003年的事情。克里斯-保罗第四节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了24分,另外还有13次助攻入帐。

  76人 93-124 湖人

  湖人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新秀科里坦腾得了19分,安德鲁-拜纳姆得了17分16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得了17分,乔丹-法马尔16分。科比只能当球队第五号得分手,得了15分6个篮板,罗尼-图里亚夫也得了15分。湖人全场72投47中,命中率达到了66.2%,创23年来最好的成绩。上一次是在1984年的11月11日,他们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打出了67.8%的命中率。这个成绩也是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排在他们后面的是达拉斯小牛的65.2%。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