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享受高命中率之夜 76人主帅大赞湖人内线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凭借拜纳姆内线统治性的17分、16个篮板,湖人在主场以124-93轻松击败了76人。与上一次跟76人交手一样,拜纳姆在进攻端的表现及其抢眼,他在本场比赛中有8投6中的表现,罚球线上也有6中5,并且还有3次盖帽。

  “我们一直让球流动起来,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比以前更加出色。”拜纳姆说。

  费舍尔贡献了17分,图里亚夫代替奥多姆首发出场,为球队贡献15分和5次盖帽。科比则继续帮助队友的保持来年更好的得分状态,他只命中9次,得到15分。

  湖人本场比赛的命中率达到了66.2%,上次他们达到这样高的命中率还是在1984年11月130-108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得到的。“我很享受这样的比赛,正是这样的比赛才奠基其我们的王朝。”科比赛后这样评价。

  对于如此高的命中率,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对手今晚在投篮上有些问题,好在我们做的不错。”

  76人主帅奇克斯则不认为客场作战时球队输球的原因,他认为拜纳姆和图里亚夫的出色发挥才是球队落败的根本原因。“连续客场作战并不能作为输球的借口,事实上,对手从开头开始就一直努力,直到比赛结束。”奇克斯说:“我想,是他们俩(拜纳姆和图里亚夫)为比赛定下了这样的基调,他们就这样控制了比赛并且用盖帽控制了整个内线。”

  “把球交到他们手中,尤其是拜纳姆手中,他就会不断在进攻端制造得分。我想对方至少有30次上篮得机会,这种事情任何时候都会使我们陷入困难。”奇克斯这样分析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