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火箭好运源于出色发挥 姚明外另有取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继续东部之旅,他们有足够好的运气,拉夫-阿尔斯通和姚明也发挥得相当出色,他们带领火箭队以96比94击败奥兰多魔术队结束两连败。《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除了感叹火箭队运气很好之外,他也称赞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发挥。

  火箭队真的很有运气。如果阿多纳尔-福伊尔的指甲短一点,如果裁判们在观看录像时认定这个补篮有效,那么结果将很难预测;如果拉沙德-刘易斯的跳投不中再早一点,那么火箭队就不得不被拖入加时赛,那时结果如何不会有人知道。

  然而,福伊尔的补篮被判定进球无效,火箭队在客场以96比94赢得胜利,这足以改变人们心中的想法。除了幸运之外,火箭队用自己的努力避免了再一次遭遇第四节痛失领先好局(这一次火箭队在最后六分钟领先12分),火箭队有许多出色、甚至振奋人心的表现。

  姚明在与德怀特-霍华德的对抗中表现得很出色,霍华德或许是未来的霸者,他本赛季经历了一个很不错的赛季,但当姚明和他遭遇时,姚明的光芒掩盖了他。阿隆-布鲁克斯第四节的发挥非常好,他在关键时刻能与姚明完成挡拆配合,他送出4次助攻和7分的贡献。查克-海耶斯有不错的防守,他成功地阻击了刘易斯的最后一投,路易斯-斯科拉也表现得很好,更重要的是拉夫-阿尔斯通继续近来的出色发挥。

  “街球王”本赛季得分最高的比赛都集中在过去四场,他分别得到18分、22分、18分和今天的20分,他还有8次助攻并在终场前4.3秒突破福伊尔完成赢得比赛的上篮。

  火箭队将力争在明天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继续球队的复苏势头,此前的两场面对凯尔特人队和魔术队的比赛中他们表现得相当不错,看上去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回归前的最后三到四场比赛中他们有机会取得佳绩。接下来的四场比赛,火箭队分别是主场迎战尼克斯队,客场迎战奇才队和尼克斯队,主场迎战森林狼队,赢得其中的三场或者四场就将帮助球队回到西部季后赛竞争者之列,即使只有两场胜利,他们也不会被对手抛离。

  在数次感受到最后时刻的心痛后,火箭队今天终于有了好运,谁知道还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棒的胜利,”肖恩-巴蒂尔说,“你希望能够依靠这样的胜利继续前进着。”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