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低靡马刺险胜尼克斯 韦德缺阵热火几乎降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4:15  新浪体育
邓肯低靡马刺险胜尼克斯韦德缺阵热火几乎降小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热火大将德怀恩-韦德和沙奎尔奥尼尔都没上场,不过他们还是给小牛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可惜最终失利;马刺也胜得不轻松,好不容易才击败了尼克斯;黄蜂全队4人得了20分以上,在客场力取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3-马刺97

  马刺(22-9)胜得很艰难。布鲁斯-鲍文得了15分,蒂姆-邓肯16投仅5中,只得12分9个篮板,托尼-帕克也不在状态,13投仅5中,得12分。迈克尔-芬利和马特-博内尔各得14分。

  尼克斯(8-23)六连败。埃迪-库里拿下了25分12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24分6次助攻,斯蒂芬-马布里16分。

  尼克斯中锋扎克-兰多夫被禁赛,因为上一场他把头箍扔到了裁判脸上,前马刺球员马里克-罗斯顶替他首发。尽管如此,尼克斯打得非常顽强,马刺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直到最后一秒才胜出。

  上半场马刺只以51-44领先,下半场尼克斯猛追,在比赛还有3分02秒时,大卫-李投篮命中,尼克斯只以89-90落后。全场不在状态的帕克此后两罚仅一中,芬利接着三分得手,马刺领先了5分。

  奈特-罗宾逊连得4分后,尼克斯在比赛有50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尼克斯还有机会反超,罗宾逊此后从芬利手中抢断,但是未能保住球,鲍文又从克劳福德手中抢断,尼克斯只有犯规,鲍文两罚两中后,马刺在比赛还有10.2秒时领先3分。大卫-李此后补篮不中,鲍文两罚一中后,马刺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热火89-小牛94

  小牛(22-11)三连胜。约什-霍华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1分,成为小牛逆转的功臣,他全场得了18分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贡献24分10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5分。

  热火(8-25)六连败。不但沙奎尔-奥尼尔和贾森-威廉姆斯没上场,德怀恩-韦德也因伤缺阵。里奇-戴维斯和马克-布朗特各得了17分,乌德尼斯-哈斯勒姆16分9个篮板,达琼-库克15分。

  小牛连续复仇成功,上一场他们击败了季后赛首轮淘汰他们的勇士,今天他们则击败了抢走他们总冠军的热火。不过尽管热火三名主将缺阵,小牛却打得非常艰难,差点还输了球。

  上半场热火命中率很高,第二节了他们18投12中,以56-48结束上半场。

  三节过后,小牛还以71-74落后。第四节开始后,哈里斯一人连得5分后,小牛才以76-74反超。

  小牛还是未能拉开差距,两队战到最后一分钟。在比赛还有14.5秒时,戴维斯突破上篮后,热火只以89-90落后。霍华德两罚两中后,小牛领先4分,哈里斯此后抢断得得手,霍华德再次上篮得分,小牛在比赛还有2秒时领先了5分,终于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黄蜂116-勇士104

  黄蜂(22-11)二连胜。全队4人达到20分,克里斯-保罗得了24分13次助攻,佩贾-斯托亚科维奇24分7个篮板,泰森-钱德勒22分22个篮板,大卫-韦斯特20分,莫里斯-帕特森15分。

  勇士(19-15)二连败。全队也有3人上了20分,拜伦-戴维斯得了26分,阿尔-哈林顿24分,比德林斯20分9个篮板。

  勇士状态不稳定,首节被黄蜂得了39分,而自己进攻能力平平,以27-3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黄蜂还以46-32领先,不过勇士此后找到感觉,打出一波18-2后,在本节还有2分54秒时以50-48反超。在近6分钟内,黄蜂只投中一球。上半场黄蜂只以58-56领先。

  勇士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找不到感觉,被黄蜂打出12-0的攻击波,以56-70落后。勇士不得不开始追分之旅。第四节还有7分23秒时,阿祖布克两罚两中后,勇士将比分追成88-93。不过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保罗投篮命中,率队打出一波8-0后,一举以101-88重新拉开差距。

  黄蜂此后保持两位数的领先,勇士再也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