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丹尼尔斯演暴扣好戏 奇才要将屠杀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2胜19负)将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15胜15负)。对于易建联来说,本场对位的对手则是奇才队另一支得分箭头--老牌双能锋安托万-贾米森。这位北卡大出身的优质得分手,近年来逐渐增加了外线投射的比重,攻击效率却依旧稳健,届时易建联免不了在盯防他时费上好一番心思。

  第三节末端,雄鹿已经开始撤下主力阵容了,而领先30多分的奇才却越加杀的兴起,全队的士气高涨,精彩镜头层出不穷。身高1米92的控球后卫丹尼尔斯也敢在雄鹿头上撒野,一次突破后跃起重扣。对方控卫打出这样的表现,无异于在雄鹿伤口上撒盐,看来奇才要把“屠杀”进行到底。(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