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阿联受感染屡投不中 雄鹿提前崩盘难逃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密尔沃基消息,今天雄鹿回到了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半场过后,雄鹿31比52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双方都换上了首发阵容。雄鹿依旧找不到手感,直到第三节还有10分30秒,才由博格特勾手命中一球。博格特得到了10分,成为雄鹿第一个得分上双的人。

  奇才的得分很平均,除了贾米森的7分之外,其他人的得分都相差不大。易建联得球之后上篮,却被海伍德封盖。近期,易建联大多在外线出手,篮下进攻屡屡受挫。

  贾米森的老道给易建联上了一课,阿联根本无力阻挡贾米森的进攻,不但被对手将球打中还犯规。海伍德大帽再次出手,将贝尔的上篮扇掉了。33比66,雄鹿输球在所难免了,但是今天很有可能会创下得分的新低。

  雄鹿的暂停已经作用不大了,虽然埃维和威廉姆斯先后进攻得手,但是却也无法阻止奇才的攻势。易建联再次犯规。

  再次暂停之后,雄鹿缴械投降了,将易建联、威廉姆斯和博格特全部换下。本节比赛易建联3投0中没有得分。

  相比较于雄鹿的不断投篮打铁,奇才表现中规中矩,巴特勒扣篮之后奇才79比49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