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SPN评1/3赛程各奖项 加内特无争议魔兽进步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评选出了常规赛1/3赛程的各奖项获得者,其中凯文-加内特包揽了两项大奖,而凯文-杜兰特也毫无争议地获得了最佳新秀——

  东部最佳球员

  凯文-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加内特在凯尔特人队中的作用实在太巨大了,以至于没有其他球员能够被列入这个奖项的评选考虑范围中。尽管他获得了来自于保罗-皮尔斯以及雷-阿伦的帮助,但加内特还是将激情和防守带入了这支球队并帮助他们在经历了20年的痛苦时期后重新回到顶级球队的行列中。

  西部最佳球员

  斯蒂芬-杰克逊,金州勇士队

  如今只是赛季的初始阶段,因此在这项评比上不必太过严格,而布兰顿-罗伊和斯蒂芬-杰克逊则出现在了候选名单中。谁都清楚他们并不符合赛季MVP的要求,两位球员算不上各自队中的支柱,而他们所效力的球队也谈不上强大,但尽管如此,他们给自己球队到目前为止所带来的成功却难以忽略,在杰克逊停赛期满后,他的归队给勇士队带来了18胜8负的战绩,其中包括11场客场胜利。

  最佳教练

  内特-麦克米兰,波特兰开拓者队

  开拓者队在选秀夜送走了扎克-兰多夫,而他们选中的状元郎又因伤几乎无缘本赛季的所有比赛,那么在这一切发生之后,他们又取得了怎样的战绩呢?拥有着全联盟最年轻的阵容,开拓者队取得了13连胜的惊人表现,这已经足以解释为什么要将麦克米兰作为最佳教练的获得者。

  最佳新秀

  凯文-杜兰特,西雅图超音速队

  他才19岁,而且呆在一直缺乏深度、经验以及可依赖的球队中,是的,杜兰特如今的场均得分几乎是其他新秀的一倍,而除了他以外,也只有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易建联平均每场能贡献两位数得分(10.9分)。

  最佳第六人

  马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吉诺比利因伤缺席了马刺队最近的4场比赛,而他们输了其中的两场,毫无疑问,吉诺比利是这一奖项的不二人选,你肯定不会忘记在邓肯缺席的时候,他连续两场攻下37分,与此同时,他也是在12月22日之前唯一一位场均能拿下20分的非主力球员。

  最佳防守球员

  凯文-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又是加内特当选,凯尔特人平均每场仅失87分,这列全联盟之首,另外,他们还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也遏制在41.5%,

  而这一切的最大功劳当属加内特,他在场上的全面性、积极性以及斗志感染了全队。

  进步最快球员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

  其实在以上的几个奖项中,霍华德都对加内特构成了一定的威胁。如今他已经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全明星球员,而且还一步步的朝着张伯伦场均20分、15个篮板及高达60%命中率的目标迈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