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确定缺席与奇才之战 主帅盼威廉姆斯承担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头号得分手迈克尔-里德由于左侧大腿伤势未愈,决定缺席今天雄鹿与奇才之间的比赛。

  查理-贝尔确定将代替里德首发出场,这是贝尔本赛季第三次首发出场,同时也是里德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

  目前,里德以场均23.4分的成绩排名联盟得分榜第8位,他的缺席让雄鹿的火力大打折扣。

  由于里德缺席比赛,贝尔和罗伊-埃维在本场比赛里,甚至之后的几场比赛里可能会继续增加戏份,因为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他也不知道里德究竟何时才能归队,至于即将赶赴夏洛特和费城的这次两场客场之旅,里德能否参加目前也不得而知。

  “我们现在需要关心的是今天的对手,希望我们的火力能够跟得上他们,”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现在非常期待看到我们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因为奇才是这个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

  此外,克里斯科维亚克表示,莫里斯-威廉姆斯没有必要因为里德的缺席,而改变自己的打法,甚至通过得分来弥补里德不在得损失。

  “我认为莫里斯能够抓住机会,并用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现在,我认为莫里斯最大的挑战是想办法将球分为更多的队友,因为我们很多进攻战术都是围绕迈克尔布置的。”

  “现在,在迈克尔不在的情况下,莫里斯的重要性就大大提高了,他需要把每个人都融入进攻。我认为他在与热火比赛的第四节表现不错,无论是挡拆,还是寻找空位球员,他都做得很好。”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