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蓬坦言最大愿望执教NBA 能否重回公牛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8:53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月4日电 正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打球的前NBA球星皮蓬4日表示,他目前的最大愿望就是成为一名教练,当然最好是能当NBA球队的教练。

  皮蓬4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由于我的运动生涯即将结束,因而选择未来的职业是我目前的头等大事。就我个人的愿望而言,能成为NBA球队的教练当然最理想了。”

  皮蓬所说的“教练”指的是球队的主教练。他透露说,此前他曾干过助理教练,“但是那种工作环境不适合我”。他希望能从一个比较高的起点上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

  皮蓬曾长期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对公牛队感情很深。不久前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斯基尔斯下课,目前由助理教练博伊兰代理主教练一职,皮蓬对担任公牛队主教练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客观地说,我对此很有兴趣,但是目前我只能等待和观察,看看机会是否能来到我身边”。

  皮蓬表示,如果一时找不到合适的NBA的职位,能到大学球队去执教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选择,但是前提是必须担任主教练。

  目前正在赫尔辛基临时参加比赛的皮蓬说,自从退役以后,他基本没有参加过比赛,“我只是在自己家后院与3个孩子一起玩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