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号召球队更有耐心 姚明要求自己增多内线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明天将做客迎战奥兰多魔术队,后卫拉夫-阿尔斯通或许是球队最忙碌的球员,他在前往奥兰多前先回到纽约参加了袭击他人官司的庭审。

  阿尔斯通在当地时间周四前往纽约参加了自己八月份伤人官司的庭审,可惜这桩官司被推迟到四月再度审理。“这样的安排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阿尔斯通的律师阿尔伯托-班克斯说,“我们帮助检察官的调查,我们相信他们会得出拉夫没有伤人的结论,因为他从没有这么做过。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起诉会被撤销,他们没有任何证据,正义一方终将获胜。”

  阿尔斯通有自己的烦心事,在与凯尔特人队一战得到25分的邦齐-维尔斯也是如此,他受到左肩疼痛困扰。“你要明白,当你受到伤病困扰时,你要找到一种方式去减轻痛苦,因此我那些痛苦的表情并没有什么。”维尔斯说,“我清楚自己的情况,因此我不需要再接受太多的检查。”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为膝伤继续缺阵,这意味着姚明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可是在与凯尔特人队一战中姚明的发挥并不能令人满意,他也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我需要努力找回自己的状态,”姚明说,“我在比赛中有太多外围的跳投,我觉得应该让自己有更多的内线进攻。身体对抗的确很激烈,但我仍要到内线去要球。与凯尔特人队一战,我只得到六次罚球机会,仅仅依靠中远距离的跳投无法让你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

  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中,姚明总是在对手形成双人包夹防守前就快速出手投篮,火箭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认为他如果选择把球传出,然后往里要位再接到队友传球,这样的进攻效果或许会更好一些。

  “上半场他显得有些缺乏耐心,我们球队也是如此,”阿德尔曼说,“球员们把球交给姚明,当他得球后,对手的防守就扑过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打得更有耐心一些,他可以把球再传给队友,然后队友们再把球交还给他。”

  虽然自己受到伤病困扰,但是麦蒂并没有忘记回报母校,他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将会与其他慈善组织一起为母校募集善款。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