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主帅盛赞新秀诺阿 山猫扣篮王批队友篮板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芝加哥公牛客场109-97战胜夏洛特山猫,公牛新帅吉姆-博伊兰入住以来,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不错战绩。本-戈登得了22分,罗尔-邓21分13个篮板,新秀乔金-诺阿得了17分,乔-史密斯16分。

  这几场胜利要感谢博伊兰对球队阵容做出的几处改动,打雄鹿开始他让戈登重回替补席,今天对阵山猫他又给了新秀乔金-诺阿足够的表现机会,结果两位大将没有辜负博伊兰的期望。

  面对山猫排出的“三后卫”阵型,博伊兰决定反其道而行,用大个阵容来应对。“很多时候你需要让比赛进入你自己的模式,”博伊兰说,“如果形势发展对你有利,那球队的积极性、专心程度和注意力都会非常出色。今天诺阿就非常引人注目,他的激情感染了身边的队友,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提高。”

  来自佛罗里达大学的诺阿今天拿到了生涯最高得分,但对于如此出色的表现诺阿还是保持了谦虚的态度。“我们只是想让比赛进入自己的节奏,给他们制造麻烦,并且一直保持侵略性。”诺阿说。“我想这就是我们在比赛中所做的。”

  山猫主帅萨姆-文森特在比赛中一直固执的使用小个阵容,这也促成了诺阿今天的爆发。其实上半场山猫还领先10分,贾森-理查德森和杰拉德-华莱士联手贡献了51分,后者还有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对于自己制定的战术,文森特认为并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必须打出默契,充满竞争性并且始终保持努力,然后再看看结果如何。”文森特说,“有时战术的效果能够达到,但有时则不行。”

  “他们在篮板上彻底击败了我们,并获得了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前“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认为篮板是球队失利的关键,“我在金州的时候就经常打小球战术,当你用小个阵容时这种情况就时有发生。但是当你使用小个阵容,你就必须在篮板球的争抢上灌注更多的精力。”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