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坦言曾考虑效忠热火 称重返雄鹿是上帝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进驻迈阿密美航球馆,挑战热火。最终,雄鹿以103-98扑灭热火,终结4连败。

  赛前,查理-贝尔成了美航球馆客队更衣室里的明星级人物,被当地记者围得水泄不通。当然,贝尔知道他们想问些什么,只好和记者打起马虎眼。

  “无可奉告,”贝尔笑着说道。“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很明显,迈阿密当地的记者都想知道贝尔面对这支今夏一度迫切地希望与他签约,并给他提供了一分报价合同的球队(雄鹿最终选择与热火竞价争回了贝尔),心情到底如何?

  赛后,贝尔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本场比赛,他上阵30分钟,拿下了12分、5个篮板、1次助攻、1次封盖。

  “我曾考虑过来这里(迈阿密)打球的事情,”贝尔说道。“但是,这最终没能实现,所以我能做得就是继续走下去,帮助这支球队(雄鹿)赢得胜利。”

  “当然,我很喜欢密尔沃基,我在这里有房子,而且这里离我自己的家(密歇根州的菲林特)也很近,”贝尔继续说着。“节日的时候,我可以很方便地回家,和我们的家人在一起。因此,我很享受这个上帝最终帮我选择的地方。”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