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砍姚先锋获盛赞 主帅:不犯规你留着干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在今天火箭93比97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9分和13个篮板球。作为在比赛大量时间在场上和姚明对位的凯尔特人中锋斯考特-波拉德来说,今天的他也发挥的不错。

  至少,凯尔特人的追随者看到了这位老将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他在1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一直在和姚明对抗,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10分,还拿到了5个篮板球。

  但是对于凯尔特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来说,他更喜欢波拉德的另外一个数据,就是六次犯规。

  赛后里弗斯谈到波拉德的时候表示:“他的表现让人惊讶,他只是被罚下而已。如果我们再给波拉德五次或者六次犯规机会的话,他会成为场上的一个现象。但是波拉德用光了他所有的犯规名额。其实很有趣,我在和魔术队比赛的时候让他上场,但是他有一次对德怀特-霍华德犯规破坏扣篮的机会没有犯规。比赛结束之后我问他:你留着这些犯规干吗?我想他肯定听到了我的话,因为今天他没有吝啬犯规。这就是我所希望的,我希望他更好的利用自己的身体。”

  作为球队的三巨头之一,保罗-皮尔斯也谈到了波拉德,皮尔斯说:“他非常重要,他是能够给球队带来能量的选手,他在防守姚明的时候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身体,不停的冲击篮下,获得了几次罚球的机会,投进了一个跳投。我要说的就是,波拉德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今天他接到了指令,并站了出来。”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