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维尔斯宛如侠盗罗宾汉 火箭是失败的胜利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麦迪扭捏作态的时候,在姚明感冒严重的时候,邦奇·维尔斯站了出来,试图打通火箭的胜利之路。虽然梆子的尝试没有成功,但在姚麦双核渐渐苍白、火箭燃料供应不足的困境中,邦奇·维尔斯就像侠盗罗宾汉,天不怕地不怕挑战波士顿三巨头,他的豪气和杀力催动着休斯顿的娇小阵容,与绿巨人展开了一场抗衡味道十足的恶战。

  坐落在波士顿北岸银行花园球场的凯尔特人王朝,弥天的霸气已使他们成为联盟公敌,他们几乎在对东西诸旅进行着横扫,虽然迄今为止还没遭遇马刺、小牛、太阳这些西部强豪,但是一般的球队足以在他们面前化作随风而逝的炮灰,敌手的马革裹尸达成了凯尔特人飞速登临27胜3负的巍峨峰巅。

  但是今天,邦奇·维尔斯有点儿打出勒布朗·詹姆斯以一敌三荡涤绿衫军团的神韵,他在凯尔特王朝貌似凛然不可侵犯的殿堂勇取25分9篮板,得分创下本季新高。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梆子的发威让人把麦迪遗忘,但还没有忘干净,麦迪是会选择一个能让他表现得酣畅淋漓的对手回归的。休斯顿离不开他的一号,麦迪肯定会这么想,麦迪也离不开他的膝盖,那是被岁月深度擦伤的贵族膝盖呀。

  在耸入云霄的绿巨人面前,火箭弱弱的开始反击,因为他们首节便被对手压制了14分,第二节一度分差被拉大到20分。凯尔特人试图在下半时就把火箭送入垃圾时间,以便让三巨头坐在场边从容观战,但是他们忘了邦奇·维尔斯曾在上一战输给勇士之后连吼了六声“垃圾”,火箭在梆子的震怒之下不能再当垃圾,所以他们在后面的三节开始反攻,竟然在第四节一度取得了对波士顿天王们的领先,把强大的对手逼得不得不进行最后的决战。

  火箭又打了一场虽败犹荣的比赛,有些像双加时被掘金绝杀的那场,都是搏到了悬崖边上还在拼力抗争。我们姑且把今天的休斯顿称为“失败的胜利者”吧,虽然失败是苦涩的,胜利也曾一度浮现,但是在火箭目前这种非常时期,战斗是第一位的,必须像邦奇·维尔斯那样战斗。

  正像姚明所说的——我生于忧患!在忧患的年代,邦奇·维尔斯挺身而出,奋不顾身,那么其他人呢,尽快站出来!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