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加内特无愧球队领袖 火箭队斗志值得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开始东部之旅,他们做客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虽然在第四节一度反超领先,可是火箭队无法把优势保持到最后,他们以93比97不敌对手。《休斯顿纪事报》赛后以“加内特、凯尔特人让火箭无力阻挡”为题点评了比赛。

  拉夫-阿尔斯通带球突破,他左手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兴奋的他以凯文-加内特的方式向着凯尔特人队的替补席咆哮着。火箭队在面对联盟前两个月的最具统治力球队时,成功在第四节逆转最多20分落后取得领先,这让人们觉得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接下来凯尔特人队做出回应,加内特在关键时刻尽显领袖本色,凯尔特人队成功阻挡住火箭队的反扑高潮,他们在最后时刻拉开差距并以97比93获胜。加内特的连续三次投篮命中让凯尔特人队取得5分领先,当他第二次跳投命中后,他大声呼喊着跑回己方半场防守,他是对阿尔斯通此前挑衅的还击。当他再一次跳投命中后,火箭队翻盘的希望大门关闭,加内特在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分后7分钟里得到11分,保罗-皮尔斯也给他一定的支持,这让凯尔特人队赢得胜利。

  凯尔特人队在最后时刻表现的统治力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用表现锁定胜局。27胜3负的凯尔特人队在主场的得失分是100.5分对81.9分,他们在上半场也表现出这种统治力,他们一度以40比20领先。即便是在下半场凯尔特人队最多也曾领先16分,不过火箭队也能够继续得分,邦齐-维尔斯全场得到25分,阿尔斯通得到18分。第四节中火箭队一度打出11比2的反击高潮,阿尔斯通的打3分进攻让火箭队取得开场几分钟后的首次领先。

  终场前7分钟时火箭队以84比81领先,可是加内特两次跳投命中,雷-阿伦也快攻上兰得分,一轮6比0的攻击波让他们在终场前5分半钟时以87-84领先。肖恩-巴蒂尔用3分球扳平比分,可是拉简-隆多的突破上兰得分,巴蒂尔两次3分球不中,这让比赛又回到凯尔特人队的掌控中,加内特用出色的发挥接管了比赛。

  姚明在首节11投仅有2中,他全场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第四节当凯尔特人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和斯科特-波拉德先后被罚下后,他面对加内特的防守无法进攻得分,他直到比赛结束前才利用上篮得到2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